~景天和黎兩人非常相愛但某一天黎卻突然失蹤ㄌ可是他ㄉ東西全都還在但就是找不到人也沒嘞索信景天ㄉ笑容在黎失蹤後也跟著失去ㄌ話也變少ㄌ~

高遠:景天明天會議資料你準備好ㄌ嗎

景天:大哥我已經準備好ㄌ我累ㄌ先回房間ㄌ你們慢慢聊ㄅ

高遠:黎都已經失蹤一年多ㄌ景天還是走不出來

黃蓮:必竟他們那麼相愛

飛揚:景天或許很自責ㄅ

~ㄚ~

~芙蓉你要嚇死人ㄚ~

芙蓉:就是想不透黎呢

黃蓮:我們再重新調查好不好

高遠:之前我們不是查過ㄌ什麼線索也沒有

飛揚:你是不是想到什麼

黃蓮:我是想上次我們太急ㄌ沒查仔細先從守衛記錄查起但有一件事我還是不懂

~什麼事~

黃蓮:黎有危險景天都立刻察覺這次為什麼沒有

~我們怎沒想到~

飛揚:如果黎是離開ㄌ

黃蓮:那是為ㄌ什麼理由連東西都沒帶走就不告而別這不像黎ㄉ作風

高遠:我们先從守衛室資料查起ㄅ

~走ㄅ~

芙蓉:一年前ㄉ放那ㄌ怎這麼多本

高遠:一ㄍ月一本當然多ㄌ快看ㄅ

黃蓮:我記得黎消失那天日期是奇怪怎會這樣

~怎麼ㄌ~

黃蓮:看除ㄌ那天守衛ㄉ名字還在其他字糊掉ㄌ

飛揚:是不是打翻茶去用到ㄉ

高遠:我们每天都會看過應該會發現叫他們重寫阿

芙蓉:會不會因為黎失蹤你們沒心情看

高遠:不可能ㄚ我們後來不是也來查過一次怎沒發現

黃蓮:你們看仔細點被水用到為何紙還這麼平整

飛揚:湮滅證據

高遠:躂~你去找當天守衛ㄉ這兩ㄍ人來我有話要問他們

A守衛:大殿下他們離開一年多ㄌ

黃蓮:和黎失蹤差不多你知道他們為什麼離開

B守衛:聽說有人拿一大筆錢雇用他們所以就離開ㄌ

黃蓮:這10兩你們拿去我們問你們ㄉ事不準說出去

~(開心)我們決不會說ㄉ謝謝賞賜~

高遠:現在只要找到那兩ㄍ人就能知道黎到底發生什麼事ㄌㄟ慈姑這麼晚ㄌ你怎還來有事ㄇ

慈姑:你們也還沒回去ㄚ我是想來問你們打算怎替二表哥 過生日

高遠:就簡單吃ㄍ飯切ㄍ蛋糕就好ㄌ

飛揚:或許沒過比較好

黃蓮:也對因為黎不在他身邊辦ㄌ只是讓他更難過

芙蓉:反正還有幾天時間不用那麼早決定

~也對還不急~

慈姑:那我先回去ㄌ各位再見

~再見~

飛揚:照剛才守衛說ㄉ應該是我們認識ㄉ人做ㄉ

~很有可能~

芙蓉:是狐狸她最可疑

~這跟狐狸什麼關係~

芙蓉:我說ㄉ是慈姑奸詐狡猾易偽裝

飛揚:好ㄌ好ㄌ很晚ㄌ有什麼話我們明天再說ㄅ我們先走明天見

芙蓉:別拉我啦你們不信我說ㄉ

黃蓮:你覺得呢

高遠:可能真ㄉ被芙蓉說中ㄌ先暗中調查看看

黃蓮:如果是真ㄉ你打算怎麼辦

高遠:傷害我家人我決不會讓他好過

~此時~

槐:小黎你工作結束ㄌ

黎:是ㄚ我想去走走你要不要一起去

槐:我工作還沒好等一下還要出國一趟自己一ㄍ人小心點

黎:你也是那我先走ㄌ記得喔

槐:好好期待我ㄉ禮物ㄅ掰掰

黎:掰掰(來到熟悉ㄉ地方)想不到我還有機會回到這國家大家不知過ㄉ怎樣景天你現在好嗎我好想馬上見到你可是我們已經不能在一起ㄌ我真ㄉ很不甘心我決不會放過拆散我們ㄉ人

芙蓉:那ㄍ人怎麼那麼像黎(開心)黎真的是你

黎:(回頭)芙蓉

芙蓉:黎不要走大家很擔心你跟我回去好痛(蹲)我ㄉ腳

黎:腳怎麼ㄌ快讓我看看(治療)

芙蓉:黎你既然回來ㄌ為什麼要躲我們

黎:我要走ㄌ自己小心點

芙蓉:(拉住)你走ㄌ要景天怎麼辦

黎:他會遇到更適合他ㄉ人

芙蓉:那至少告訴我當出發生什麼事ㄌ

黎:沒什麼好說ㄉ

芙蓉:是嗎那景天死活你也不必知道ㄌ(站起來)

黎:(擔心)景天怎麼ㄌ

芙蓉:你明明還很愛景天為何不回去

黎:我再也無法回到他身邊ㄌ

芙蓉:只要你對他ㄉ愛沒變當然可以回去還是你不愛景天ㄌ

黎:我現在是ㄍ男兒身

芙蓉:(驚)這怎麼可能

黎:你們所認識ㄉ黎已經死ㄌ現在ㄉ我是以男兒身復活ㄉ黎

芙蓉:一年前到底發生什麼事ㄌ

黎:說ㄌ也不能改變我是男兒身ㄉ事實

芙蓉:至少讓我知道真相好不好

黎:好ㄅ但你不可以說出去我不希望有人破壞我ㄉ復仇計畫

芙蓉:沒問題

黎:當初我聽到慈姑他們一家人計畫要奪取王位我想通知景天他們卻被發現後殺成重傷我一直吶喊~景天快來救我~一直到我摔落懸崖景天還是沒出現但我一點也不怪他我當時只有一ㄍ念頭我要活下去我要保護景天他們後我醒來就變現在這樣ㄌ只要能報仇變怎樣我一點也不在乎

芙蓉:對不起沒保護好你害你受這麼大ㄉ痛苦

黎:(安慰)這不是你們ㄉ錯這件事我會處理我不希望有人插手

芙蓉:你一ㄍ人怎對付他們

黎:別忘ㄌ我已經不再是以前那ㄍ黎ㄌ(抱)~咻~我就送你到這我先走ㄌ

芙蓉:景天從你失蹤後再也沒笑過ㄌ常待房間不理人而且瘦很多ㄌ可以ㄉ話去看看他ㄅ

黎:再說ㄅ我先走ㄌ

芙雪:蓉你怎這麼晚才回來腳怎受傷ㄌ

芙蓉:(抱著哥哥痛哭)我ㄉ心好痛為什麼我幫不了他

~隔天早上~

高遠:芙蓉怎麼ㄌ

芙雪:我弟昨天回去不小心扭傷腳ㄌ

黃蓮:昨天要回去不是還好好ㄉ

飛揚:對ㄚ你有問他怎受傷ㄉ

芙雪:他昨天回去就哭ㄉ很傷心什麼也不說等一下回去再問看看再告訴你們我們先去開會議

~走ㄅ~

~3ㄍ小時後~

芙雪:那我先回去ㄌ再見

~再見~

景天:芙蓉今天怎麼沒來

高遠:芙雪說他扭傷腳ㄌ

景天:怎會這樣對ㄌ你們昨天在守衛室做什麼

飛揚:你也知道我們一聊就停不了

黃蓮:是阿但外面太冷ㄌ才到裡面聊

~是ㄚ~

~此時~

芙雪:你腳怎樣ㄌ

芙蓉:已經完全好ㄌ

芙雪:誰醫術這麼好竟能讓腳傷過一ㄍ晚上就好ㄌ 

芙蓉:哥我該怎麼做

芙雪:有什麼事說給哥聽哥說不一定有辦法幫你

芙蓉:雖然答應他不說出去但不說真的是對ㄉ嗎

芙雪:如果是為他好而說出去是可以被原諒ㄉ

芙蓉:那我就告訴哥哥因為昨天~

芙雪:(驚)黎竟遭受這麼嚴重ㄉ事竟還不找我們幫忙我想是不想連累我們ㄅ不如你在明幫景天他們別讓慈姑一家再和他們有任何瓜葛我想黎處理完應該就離開不會去見景天所以你在確定黎以報仇ㄌ就是告訴景天真相剩下就看景天ㄉ決定

芙蓉:(開心抱)謝謝哥哥

芙雪:說什麼謝只要你開心哥哥就開心但你要答應哥哥自己要小心點

芙蓉:我不會再讓哥哥擔心ㄌ

~隔天~

景天:大哥我有ㄍ想法

高遠:什麼想法你說看看ㄚ

景天:就是在城四周裝隱藏試監視器連接我們ㄉ電腦這樣有什麼情況我們馬上知道必竟不是所有士兵都能信你們覺得怎樣

~你怎突然有這種想像法~

景天:只是突然想到

高遠:我覺得這想法很不錯

飛揚:那你們打算何時裝

景天:問題就在這ㄍ我們又不懂要找到可信任ㄉ人要花點時間

黃蓮:還有價錢ㄉ問題

高遠:是ㄚ

慈姑:躂~表哥快點救救我們家

~發生什麼事ㄌ~

慈姑:有人偷走我們全部財產還出現一大堆債主要我們還錢求求你們幫幫我

~不準幫她~

~芙蓉~

慈姑:你這ㄍ外人插什麼嘴

高遠:什麼叫外人真要說你們才是外人別以為是親戚我們就必須幫你給我馬上滾出這裡

芙蓉:(抱)哥哥我好愛你喔

~拜訪~

芙蓉:怎樣吃醋ㄚ

~對啦~

高遠:芙蓉你腳傷怎樣ㄌ

芙蓉:已經好ㄌ

飛揚:芙蓉你怎麼ㄌ一直盯著景天看

芙蓉:沒事(繼續看)

景天:你是不是有話要跟我說

芙蓉:你這幾天有沒有感覺到什麼

景天:和平常一樣怎麼ㄌ

芙蓉:沒事我們隨便問問

~你今天到底怎麼ㄌ怪怪ㄉ~

芙蓉:(嘆口氣)沒事

~一ㄍ禮拜後慈姑一家人手腳被打殘廢連話也沒辦法說眼神受到很大驚嚇而渙散~

高遠:到底是誰這麼恨他們做到這種地步

飛揚:是ㄚ不一刀殺ㄌ他們而是讓他們生不如死

景天:芙蓉你怎麼ㄌ從剛剛就不說話

黃蓮:難道你知道是誰做ㄉ

~快告訴我們ㄚ~

芙蓉:我有答應他不能說ㄉ

~他是誰ㄚ~

芙蓉:(躲高遠後面)大哥你要保護我

高遠:你說沒關係有大哥在別怕

芙蓉:他下午就會離開不會再回來ㄌ就是黎已經回來ㄌ

~你說什麼~

景天:(激動)你剛剛說誰回來ㄌ說ㄚ

芙蓉:大哥

高遠:你冷靜點先聽芙蓉怎麼說

~是ㄚ先冷靜下來~

高遠:芙蓉你繼續說下去

芙蓉:其實我那天腳會受傷就是~

景天:說會永遠保護她ㄉ人卻在她最須要我ㄉ時候竟沒有查覺及時救她我到底在做什麼

飛揚:可是很奇怪ㄟ每次黎有危險景天都能查覺這次發生這麼嚴重ㄉ事怎會不知道

芙蓉:關於這ㄍ問題我想ㄌ好久唯一可能就是慈姑在景天身上動ㄌ手腳

~盯~

景天:不可能我怎可能給他機會

芙蓉:我說ㄉ是她送你什麼東西你一直戴著

景天:不可能我只戴黎送ㄉ但我洗澡時就會所(停頓)

~景天你想到什麼ㄌ~

景天:(怒)可惡(扯下脖子項鍊狠狠摔在地)我現在就去找黎

芙蓉:黎不會見你ㄉ

~為什麼~

景天:她是不是在氣我沒去救她

芙蓉:黎一點也不怪你還是很關心你他不見你是因為~

~(驚)怎會這樣~

景天:我要去接他回來不管變怎樣他還是我最愛ㄉ黎是我害他吃那麼多苦我要用好幾輩子彌補他

高遠:要加油無論如何一定要接回黎

景天:沒問題(拉)芙蓉快點走

~我們也去~

槐:黎你真的不去見他嗎

黎:見ㄌ只是更痛苦

~難道你就寧可讓我痛苦一輩子~

黎:(驚)芙蓉你

景天:是我逼他說ㄉ你不要怪他

槐:我們出去ㄅ讓他們兩ㄍ談一談

~好~

景天:你怎麼可以不顧我ㄉ感受什麼也不說就要走因為我沒去救你所以你在怪我不想和我在一起對不對

黎:不是這樣ㄉ因為我不再愛你ㄌ我會再踏上這裡只是為ㄌ報仇現在仇已報我沒理由留下來ㄌ

景天:這是你ㄉ真心話ㄇ

黎:你所認識ㄉ黎一年前已經死ㄌ我對你已經沒任何感覺ㄌ別再煩我ㄌ

景天:原來是我自己放不下不好意思擔擱你ㄉ時間躂~

黎:對不起這樣傷害你為ㄌ你好我必須離開你

黃蓮:景天談ㄉ怎樣

~景天~

槐:你們快跟過去

~景天等我们一下~

飛揚:景天你在做什麼別亂來芙蓉快去叫黎來

芙蓉:好~咻~黎出事ㄌ

黎:我好好ㄉ那有出事

芙蓉:不是ㄚ我是說景天出事ㄌ他不要活ㄌ

槐:快去ㄚ你還在做什麼還想失去一次ㄇ他未必能跟你一樣能再活一次你為何不聽完他ㄉ決定再走

芙蓉:(拉)對啦給景天一次機會

黃蓮:景天快過來你這樣要你哥怎麼辦

景天:沒ㄌ黎我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黎:我不值得你這樣傷害自己

景天:你知道我愛吃什麼討厭什麼喜歡什麼我每ㄍ生日怎麼過ㄉ你回答我ㄚ

黎:(嘆口氣)我當然知道

景天:那你還是我最愛ㄉ黎為什麼不能再一起

黎:我不希望因為我而害你被人指指點點

景天:那又怎樣我不在乎

黎:我在乎景天謝謝你讓我曾經幸福我也希望你幸福所以我們結束ㄅ

景天:我不要我們明明那麼相愛只因你變男ㄉ就要結束這樣算什麼我ㄉ心以全給ㄌ你沒辦法拿回來ㄌ只要我現在跳下去就不會再痛苦ㄌ

~景天別做傻事ㄚ~

黎:(大聲)你到底鬧夠ㄌ沒

景天:(嚇一跳腳滑)黎

~景天~

黎:~鍊藤術~(拉)有沒有怎樣

景天:(抱緊)黎

黎:(輕拍)沒事ㄌ

~景天你要嚇死我们~

景天:對不起嚇到你們

槐:黎你應該向景天道歉ㄅ他剛才)是被你嚇到才摔下去

景天:我不要你道歉我只要你回到我身邊

黎:(沉默)

槐:(接電話)主人是我們正要回去但是黎他~黎主人要和你談

黎:(驚)什麼(緊張)景天你先回去我事情辦好就去找你

~太好ㄌ~

景天:我怎相信你不是為ㄌ騙我回去說ㄉ謊

黎:(急)那我用我生命發誓

景天:不用ㄌ我相信你

槐:哈~

~怎麼ㄌ~

黎:你竟敢騙我

槐:對不起不這麼做你就不會說出真正心理ㄉ話

景天:謝謝你幫我

槐:不客氣那事情解決ㄌ黎要走ㄌㄇ

~你们要去那~

黎:工作結束ㄌ要回我主人那一趟

景天:我和你去

黎:你要跟我去做什麼我事情辦好就會回來ㄌ

槐:黎既然答應你會回到你身邊你就沒什麼好擔心ㄉ

景天:那你要快點回來

黎:知道ㄌ那我們先走ㄌ你們回去小心點

~掰掰~

景天:差點忘ㄌ(大喊)黎

黎:(轉頭)又怎麼ㄌ

景天:我忘ㄌ跟你說我愛你

黎:(臉紅)大笨蛋

~哈~

黃蓮:我們回去ㄅ

~好~

景天:果然是男ㄉ

~什麼~

景天:黎ㄚ剛剛在兇我ㄉ時候超有男子氣勢

飛揚:是不是讓你更加愛他

芙蓉:現在說不一定魂已經跟黎回去ㄌ

景天:(臉紅)我  我那有

~有人臉紅又結巴ㄌ~

景天:你們3ㄍ看我怎對付你們

~快跑~

高遠:你們在吵什麼人還沒到聲音都先到ㄌ

~快救我們~

高遠:發生什麼事ㄌ

景天:看你們往那跑別躲我大哥後面

高遠:景天你們到底怎麼ㄌ

芙蓉:因為~

高遠:(微笑)原來是這樣景天你就看在他們今天陪你走這一趟就原諒他們你能追回黎他們也有功勞ㄚ

景天:(想)好我原諒你們ㄌ今天謝謝你們幫我

~好兄弟說什麼謝~

飛揚:我們該回去ㄌ明天再過來

~回去小心點~

芙蓉:你們怎都看我(想)拜託上次是不小心ㄉ

飛揚:不我想應該是年紀大ㄌ

~那買些補品給你好ㄌ~

芙蓉:真的ㄚ非常感謝你們這麼關心我這ㄍ老人 屁啦

~哈~

高遠:好ㄌ不逗你ㄌ你們回去自己小心點

~那我們回去ㄌ明天見~

~明天見~

~魔界學園~

~王者大哥我們回來ㄌ~

王者:你們2ㄍ好久不見辛苦ㄌ你們主人在開會要不要進去喝杯茶

~好ㄚ~

王者:黎你有心事要不要和哥哥談談

黎:因為~雖然答應會回去但我不想改變現在生活

王者:你所為現在生活是指

黎:繼續我ㄉ工作而不是被束縛住

王者:那你跟景天說過ㄇ

槐:我覺得他可能不會答應

王者:為什麼

槐:因為他失去黎過後變ㄉ好像黎不在他身邊就擔心黎會離開他

王者:找你主人去談談好ㄌ

黎:可是主人那麼忙怎有時間

~主人~

威:你們回來ㄌ在聊什麼

王者:事情是這樣~你最近又那麼忙不然就去和景天談談

威:那就大哥你去談ㄚ

王者:我  為什麼

威:我沒空當然你這ㄍ大哥去ㄚ為ㄌ弟弟幸福大哥是不是該出點力

王者:好我明天就去一趟

黎:大哥謝謝你

威:那我還有事先走ㄌ

槐:主人等一下(拿)這是我們任務資料

威:辛苦你們ㄌ那我先走ㄌ

~掰掰~

~隔天~

槐:黎你待戰艦上等王者大哥談好你再出現

黎:為什麼

王者:今天他也是當事人為什麼不能在場

槐:上次就是他發飆把景天嚇到差點墜落山谷我是怕黎等一下又發飆景天更不答應怎麼辦

王者:說ㄉ也是那黎你待在這槐我們走ㄅ~咻~

~槐先生你怎會來~

槐:(轉頭)我記得你叫飛揚我們有事找景天

飛揚:我帶你們進去走ㄅ

~謝謝~

飛揚:景天黎ㄉ朋友來找你

~打擾ㄌ~

~歡迎~

高遠:快這邊坐

黃蓮:請喝茶這有點心別客氣

~謝謝~

景天:槐先生這位是

槐:你們叫我槐就可以ㄌ跟你們介紹一下這位算是我們大家長我們主人不在所有事情都由他處理

高遠:你好歡迎你來我是這大殿下高遠請多指教

王者:那裡彼此彼此我叫王者我今天是為ㄌ黎ㄉ事前來ㄉ

景天:黎怎麼ㄌ

王者:你別緊張黎沒事我只是來了解一下大殿下你對黎ㄉ改變有何看法

高遠:我早把黎當一家人ㄌ怎麼去介意我反而希望他們快舉辦婚禮別再讓我等ㄌ

王者:這當然也是我和他們主人最希望ㄉ但是黎不打算長住在這

~為什麼~

王者:他很喜歡現在ㄉ生活方式不希望改變

景天:黎是不是還不肯原諒我不回來ㄌ

芙蓉:你是豬ㄚ還聽不懂

~哈~

王者:你說話還真有趣

高遠:黎是希望有彼此ㄉ空間

景天:我不希望他為我放棄喜歡ㄉ事如果現在ㄉ生活讓他快樂我當然同意

王者:黎你都聽到ㄌㄅ

黎:各位我回來ㄌ

~黎你終於回來ㄌ~

王者:那我就把黎交給你們ㄌ

高遠:謝謝你為ㄌ他們ㄉ事專程跑這趟辛苦你們ㄌ

~那裡~

王者:那我们先告辭

高遠:不多留一下

王者:改天ㄅ各位再見

~再見~

王者:槐你怎不也交一ㄍ

槐:看那麼多為情痛苦怕ㄌ還是一ㄍ人好做事沒後顧之憂

王者:年紀輕輕怎說話像老頭子

槐:不談這ㄍㄌ我肚子餓ㄌ大哥我們去慶祝今天順利完成任務我們去喝ㄍ痛快

王者:你真的很像老頭子ㄟ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絕世美人 的頭像
    絕世美人

    leoo9017的部落格

    絕世美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