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萍因工作關係來到索羅城巧遇二殿下於是戀情就此展開就在大家滿心祝福ㄉ來參加他們2人ㄉ盛大婚禮新娘房卻傳出慘叫聲眾人趕到ㄚ環全死ㄌ新娘ㄉ禮服也已被血染紅

羅月:若萍振作點不會有事ㄉ我一定會救你ㄉ若萍我在跟你說話看著我不可以睡

~怎會這樣快叫醫生過來~

若:月對不起我不能當你ㄉ新娘ㄌ

羅月:(淚)你一定會好起來ㄉ不可以丟下我一ㄍ人聽到沒有

若:咳咳(狂吐血)

~若振作點~

若:月謝謝你讓我這麼幸福我卻沒辦法回應你ㄌ答應我遇到能給你幸福ㄉ人別放棄我會祝福你們ㄉ

羅月:我誰都不要我只要你(淚水止不住)若萍你不要睡ㄌ不是說有好多話要說給我聽快醒醒為什麼要奪走我ㄉ若萍到底是誰

~之後找不到任何兇手遺留ㄉ證據羅月也因悲傷過度一夜白ㄌ頭髮連笑容也失去ㄌ~

~過ㄌ一年~

羅亞:(驚)若萍不對ㄚ若萍1年前就死ㄌ可是怎會有長ㄉ那麼像ㄉ人不管ㄌ躂~不好意思請問一下你認識一位女生叫若萍ㄉㄇ

若:我不認識

羅亞:抱歉因為你長ㄉ和她太像ㄌ想說你認識

若:所以我今天來這很多人看到我才會嚇成那樣可以請問一下那若萍是誰

羅亞:她是ㄍ很善良ㄉ女生也是我二哥ㄉ未婚妻可惜不在ㄌ看你穿著是來應該是這遊玩ㄉ

若:休假所以來這逛那沒事我要繼續逛ㄌ

羅亞:(拉住)去我家吃飯ㄅ算耽誤你時間ㄉ賠罪

若:不用ㄌ你也說我像你二哥ㄉ未婚妻去ㄌ更尷尬

羅亞:(拉)沒關係ㄚ

~20分~

若:(驚)ㄟ你住這

羅亞:是ㄚ

若:那你是

羅亞:對ㄌ忘ㄌ自我介紹我是索羅城3殿下羅亞

若:你是殿下那我更不該打擾ㄌ很高興認識你再見

羅亞:(拉)都來ㄌ就吃完飯再走

~一路驚嚇聲~

若:我還是走好ㄌ免得害你二哥想起傷心ㄉ過往

羅亞:不會啦!說不一定你還能治好我二哥那道傷口

若:什麼意思

羅亞:沒什麼

羅傑:躂~發生什麼事ㄌ從剛剛就在吵什麼(驚)你

羅亞:大哥不是你想ㄉ那樣這位是我剛認識ㄉ朋友我請他來吃飯

羅傑:歡迎你來我是大殿下羅傑請多指教

若:你好我叫若打擾ㄌ

~(怎連名字也像)~

若:怎麼ㄌ

羅傑:沒事裡面請

若:謝謝躂~好奇怪我明明第一次來怎好像對這很熟悉

~你不會真ㄉ是若萍ㄅ~

若:不是而且我ㄉ穿著有讓你們看起來像女ㄉㄇ

~抱歉~

羅傑:(拿)這是我們這邊最有名ㄉ點心你嚐嚐看

若:謝謝(拿)好吃怎會做ㄉ這麼好吃

羅亞:竟然同樣反應

羅傑:還說同樣ㄉ話

~太巧合ㄌㄅ~

若:你們該不會還在懷疑我是不是若萍才拿這點心測試我

~沒有~

此時回來ㄉ羅月:這感覺(開心)是若萍回來ㄌ我就知道她不會丟下我ㄉ躂~若萍你終於回來ㄌ

若:(轉頭)我都說我不是ㄌ是要說幾遍煩不煩ㄚ(怎回事剛才和他視線對上腦海閃過ㄉ影像)

~若你怎麼ㄌ~

若:沒事

羅傑:他不是若萍你看仔細他是男ㄉ

羅月:他是若萍我不可能認錯ㄉ我就知道你也捨不得離開我一定會回到我身邊

若:我再說一次我不是就不是搞清楚你們ㄉ若萍是女ㄉ我可是百分百ㄉ男生

羅月:如果你不是為何長ㄉ和若萍一樣

若:巧合而已

羅月:會巧合到連氣息都一樣

若:這我怎知道

羅傑:若你有家人ㄇ

若:那種家人是有血緣還是沒有ㄉ

~什麼意思~

若:我有很多照顧我ㄉ哥哥他們就是我ㄉ家人

羅亞:那有血緣ㄉ家人呢?

若:不知道

~不知道~

若:因為我受傷是主人治好我ㄉ可是以前ㄉ是我不記得ㄌ(盯)你頭髮為什麼是白ㄉ

羅月:因為我沒保護好你上天給我ㄉ懲罰

若:我要走ㄌ再待下去我會瘋掉

羅月:這裡就是你ㄉ家你不能走

若:(嘆一口氣)別在煩我ㄌ我能跟你說ㄉ就是請節哀躂~

羅月:(跪)不要走我不知道你為什麼會再活過來我也不在意你現在是男兒身我只要你回到我身邊不要丟下我一ㄍ人孤伶伶過沒有你ㄉ日子求求你留下來

羅傑:月快起來別為難若

羅亞:二哥你別這樣他要真是若萍怎可能把你給忘ㄌ

羅月:他就是若萍只是失去記憶才不記得我ㄌ

若:我知道若萍對你很重要但我真ㄉ不是你堂堂一ㄍ皇族ㄉ人怎可以隨便向人下跪呢?(扶)快起來

羅月:對我來說你是無價ㄉ也是無可取代ㄉ我只是ㄍ保護你ㄉ騎士向你跪沒什麼不對

若:好為ㄌ讓你死心你敢不敢去挖開若萍ㄉ墓看她是不是還躺在裡面(我好像太殘忍ㄌ)

羅月:我

羅傑:月別再鬧ㄌ若萍已經死ㄌ不可能再活過來ㄌ

羅亞:而且二哥你現在好不容易振作我們不想再看到你再一次崩潰

若:你家人都這麼說ㄌ你就別再煩我ㄌ我要回去ㄌ掰掰躂~

羅月:(拉)我答應你去開若萍ㄉ墓那如果裡面是空ㄉ呢?

若:那就是你挖錯ㄌ

~哈~

羅亞:真是ㄉ這麼嚴肅ㄉ問題你還能開玩笑

羅月:我決定ㄌ就算若萍在裡面我也要得到你

~ㄟ~

若:你還是把我當若萍才會這樣說ㄅ

羅月:不是因為我已愛上你ㄌ

若:(臉紅)你到底在胡說什麼

羅月:(拉)快走ㄅ躂~

羅亞:大哥你覺得二哥

羅傑:是認真ㄉ

~10分~

若:這墓也蓋太大太豪華ㄌㄅ像ㄍ小型城堡

羅傑:這ㄍ墓全是月親手蓋ㄉ

若:你也太厲害ㄌㄅ

羅月:(微笑)為ㄌ要保護你照顧你我還得更努力好ㄌ我要開ㄌ

羅亞:二哥你不再考慮一下

羅月:只有這麼做才能解開所有ㄉ疑問(開)

~真ㄉ是空ㄉ~

若:怎麼可能有這種事

羅月:(抱)太好ㄌ你終於又回到我身邊ㄌ我不會在讓你有離開我視線ㄉ機會(淚)

~(淚)歡迎你回來~

若:你們不要這樣子又還沒確定我就是若萍

羅月:(擦)就算你現在忘ㄌ以前ㄉ事也沒關係只要能和你在一起我什麼都可以不要我現在只想好好保護你照顧你只為你而活對ㄌ若你好像來這麼久還沒叫過我ㄉ名字

若:名字(想)月

羅月:(開心)歡迎你回家若大哥痲煩你派幾ㄍ人把這裡處理掉已經不需要ㄌ(牽)因為我ㄉ公主回來ㄌ

羅傑:我知道ㄌ交給我處理你們先進去ㄅ

羅月:若我們進去ㄅ躂~

若:你們可以告訴我當初若萍為什麼會死

羅亞:這件事我來說ㄅ~

若:那兇手呢?

羅傑:躂~至今還是沒找到

若:月你一定很痛苦ㄅ連頭髮都變白色ㄉ(摸)

羅月:(握住)現在你回來ㄌ我ㄉ痛苦也已經消失ㄌ

若:怎麼可能那麼神奇

羅月:因為你就是我ㄉ良藥能治好我所有ㄉ痛苦

若:(驚)你該不會要吃掉我ㄅ

~哈~

羅月:你這麼可愛我怎捨得吃

若:那就不要吃ㄚ我很怕痛ㄟ

羅月:(抱緊)不會ㄌ我不會再讓你嚐到痛ㄉ機會ㄌ

~一禮拜~

羅月:若早上你乖乖待在房間不可以出來ㄛ

若:為什麼我又不是犯人我才不要

羅月:因為今天早上這裡有重大會議要開我們3兄弟都要參加到時會有很多人來我怕無法保護好你但這房間我已設ㄌ很強ㄉ結界你乖乖待在這會很安全ㄉ

若:我說過我很強ㄉ不需要被保護

羅月:乖乖聽話好不好拜託啦!

若:好啦!但只有這次ㄛ

羅月:是(拿)這盒點心給你吃別一次吃太多會噎到茶也幫你泡好ㄌ要小心喝不要燙到ㄌ

若:(拿起來吃ㄌ)好你可以走ㄌ

羅月:想不到吃ㄉ比我還重要

若:(折)那分你一半ㄇ拿去

羅月:你好小氣ㄛ這麼多ㄍ才分我一小塊

若:(拿)那給你一ㄍ只給一ㄍ要不要

羅月:(微笑)我跟你鬧著玩ㄉ你吃就好ㄌ我要去開會ㄌ記得別吃太多ㄛ

若:遵命

羅月:那我走ㄌ躂~

~3ㄍ小時~

若:受不了怎開這麼久好想出去喔到底在開什麼會偷看一下應該沒關係(門開一小縫)好多人奇怪為什麼大哥他們ㄉ表情都好嚴肅我還第一次看到(全身散發出強烈殺氣)去死ㄅ(攻向言佐王)

~若你怎麼ㄌ~

言佐王:你到底是誰為何要裝做她ㄉ樣子有何企圖

若:裝做她ㄉ樣子虧你說出這麼可笑ㄉ話你還真會演我也真是ㄉ竟忘ㄌ我再次復活ㄉ目的

~再次復活~

羅月:你真ㄉ是若萍

若:我就是為ㄌ復仇再次復活ㄉ若萍就為ㄌ等待這天取你性命ㄉ日子(咒語) ~風斬~

羅月:(怒)原來當初就是你殺ㄌ若萍納命來(咒語)~月牙劍舞~

~我们也來幫忙~

~20分後落幕言佐王也死ㄌ~

東引王:若可以告訴我们當初到底發生什麼事

若:婚禮那天有幾ㄍㄚ環在替我打扮其中一ㄍ告訴我說某天回來ㄉ路上看到言佐王和敵軍ㄉ人走在一起希望我轉告月他们要留意

羅傑:那你是知道後就被殺ㄌ

若:對

介王:可是這樣也不對ㄚ言佐王可沒弱到被一ㄍ不會武功ㄉ丫環偷聽還沒發現

若:我問你们我死ㄌ月會怎樣

羅亞:我们已嚐到ㄌ

~是ㄚ~

東引王:這樣也很奇怪真要對付就直接針對他们3兄弟怎會殺你這弱女子

若:殺ㄌ我月就會大受打擊一蹶不陣這時索羅城戰力就會少一ㄍ這樣要拿下這城不是更容易

~原來如此~

靖王:可是那天言佐王一直和我们在一起怎有機會去殺你

若:其時術早就施在ㄚ環身上ㄌ就在她說完後ㄉ同時就啟動ㄌ所有聽到ㄉ都被滅口ㄌ我ㄉ講解夠清楚ㄌㄅ(從手中飛出一條鍊子索住鮫王ㄉ脖子)

~又怎麼ㄌ~

鮫王:我可沒得罪你快放開我

若:你也太小看我ㄌㄅ我可從不做沒把握ㄉ事

羅傑:難道那次事件鮫王你也有參與

鮫王:我怎可能做那種事

介王:是ㄚ他沒那ㄍ膽

羅月:若可以告訴我们鮫王到底做ㄌ什麼事ㄇ

若:我剛才不是說過ㄚ環說看到言佐王和敵人在一起

~你是說過ㄚ~

奎斯王:可是鮫王不是敵人

若:我就讓你们看清楚他是不是敵人~幻化之舞~

~(驚)你是敵軍ㄉ軍師~

羅亞:不對ㄚ一ㄍ丫環怎會知道敵軍長怎樣

若:因為那ㄍㄚ環是軍師ㄉ親妹妹

~間諜~

若:他妹不是間諜只是ㄍ細心ㄉ好女孩(怒)而他這ㄍ自私ㄉ哥哥卻為ㄌ滿足自己ㄉ欲望連自己ㄉ妹妹都下ㄉ了手連靈魂都可以賣給惡魔ㄉ敗類

~實在太可惡ㄌ~

軍師:知道ㄌ也對你们 沒幫助今天就是你们ㄉ死期~霧毒陣~

若:~淨化之風~

靖王:被淨化ㄌ若你真厲害ㄟ

軍師:別得意剛剛只是暖身這次看你们怎躲得過~毒風暴~

若:三腳貓功夫就自以為是用毒高手我就讓你嚐嚐真正毒ㄉ滋味(變裝)你们快躲到我披風底下

~你自己小心點~

若:我知道(咒語)~蝕化之風~

軍師~ㄚ~(化為無)

~大家以被眼前這幕嚇到ㄌ~

若:你们沒事ㄅ有沒有受傷

介王:沒事這種場面我们遇慣ㄌ沒什麼好怕ㄉ

若:你们不會是嚇到ㄌㄅ

~沒有~

若~沒事就好

靖王:那真正ㄉ鮫王呢?他去哪ㄌ

若:死ㄌ

~死ㄌ~

若:被自己ㄉ貪心害死ㄉ

奎斯王:想不到一年不見若改變這麼大

~是ㄚ~

若:(通訊)躂~主人

威:若你已經恢復記億ㄌ

若:主人你者怎知道難道你偷看

威:偷看什麼

若:我ㄉ腦袋ㄚ不然主人怎會知道

威:哈~若是大笨蛋我要不之怎當你们ㄉ主人

若:(想)說ㄉ也是

威:那恢復之後呢?

若:該解決ㄉ都處理好ㄌ

威:那之後有什麼打算

若:我也不知道我怕月看到我剛才ㄉ攻擊可能會放棄

威:傻瓜真正愛一ㄍ人ㄉ心是不會這麼容易動搖ㄉ要對他有信心

若:我知道ㄌ主人謝謝你躂~

羅亞:若你和誰在講話

若:是我主人

羅月:(激動)你主人是不是要你回去

若:主人只是打來關心

羅亞:若你是怎麼認識你主人ㄉ而且你主人也太厲害ㄌㄅ竟能讓一個死去ㄉ人又活過來

~羅亞~

羅亞:(驚)對不起算我沒問

若:我不介意你们想知道我就告訴你们ㄅ其實是我招喚我主人

~你招喚~

若:我想保護我在意ㄉ人和所愛ㄉ人我不干心就這麼死ㄌ就算要我付出多大代價都沒關係因為主人感受到我強烈想活下去ㄉ渴望才來救我

羅亞:那為什麼是以男兒身復活

~羅亞~

羅亞:對不起

若:因為原本ㄉ身體已沒辦法救ㄌ主人才會創造這ㄍ身體讓我活下來

羅亞:那

羅傑:亞話想好再說

羅亞:喔!那事情已結束ㄌ接下來呢?

羅月:當然繼續那場婚禮ㄌ

若:可是我

羅月:若你看著我

若:(抬頭)怎麼ㄌ

羅月:~吻~若請你相信我沒有任何事能改變我對你ㄉ愛

若:我相信你

~(拍手)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ㄌ最完美ㄉ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絕世美人 的頭像
    絕世美人

    leoo9017的部落格

    絕世美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