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祥:衛君你看我把誰帶回來ㄌ

衛君:誰ㄚ(抬頭)桃比

衛祥:(推)去和衛君好好談一談

桃:(抓住)

衛祥:(摸頭)沒事ㄉ躂~

桃:大哥

衛君:躂~(坐)你要和我談什麼

桃:對不起

衛君:為什麼要道歉

桃:因為我不告而別你一定很生氣所以我今天回來讓你打到氣消為止

衛君:是你說ㄉㄛ

桃:對你快打ㄅ(眼睛緊閉)

衛君:(微笑)不用閉眼睛ㄌ

桃:你不打ㄌ

衛君:怎麼可能等我先問完話在說你過來這坐

桃:(不安)好躂~

衛君:坐過來點我又不會把你吃ㄌ

桃:(移動)這樣可以ㄌㄅ

衛君:你可以說ㄌ

桃:要說什麼

衛君:(起身)不說就算ㄌ

桃:好啦!我說就是ㄌ我會離開是因為我看你那麼強我也想和你一樣

衛君:(驚訝)你怎會有這樣ㄉ想法

桃:我也想(超小聲)保護你

衛君:你後面說什麼我聽不到

桃:(滿臉通紅)我要保護你

衛君:你(不敢相信)

桃:但現在我變強ㄌ但我不能再回來ㄌ

衛君:為什麼

桃:你不是已經知道ㄌ

衛君:我不懂你在說什麼

桃:在我垂死邊緣多虧主人我才能以這ㄍ身體活下來我知道從我來到這工作你好幾次一直在遠處看我所以為ㄌ給彼此自由我們今天就做ㄍ結束ㄅ我希望再我還沒離開這城之前能看到你找到幸福

衛君:那你要怎麼辦

桃:我還是過現在ㄉ生活不會有任何改變

衛君:是我愛上ㄌ你才害你吃那麼多苦你卻只要我一ㄍ人得到幸福這樣算什麼

桃:這與你無關是我自己ㄉ選擇得到今天ㄉ結果我也只能接受現在我只希望能親眼看到你過ㄉ幸福我就沒有遺憾ㄌ

衛君:難道就要我留下遺憾ㄇ你心裡到底有沒有在乎過我為何總是拋下我一ㄍ人

桃:我就是太在乎你所以不希望你因為我受到傷害所以選擇離開

衛君:我知道我該怎麼做ㄌ躂~

桃:衛君你要去那裡

衛君:我要去放棄皇族身份後和你離開這

桃:你知不知道你在說什麼

衛君:只要能和你在一起我什麼都可以放棄

衛祥:躂~你們怎吵起來ㄌ

桃:(痛哭)你不要這樣子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ㄌ

衛君:(抱緊)對不起都是我ㄉ錯你要怎麼罵我打我都沒關係但我求你別走

桃:我不要你為我承受那些外界壓力所以我一定得走

衛君:那些壓力我相信你都會幫我治好ㄉ

桃:為什麼

衛君:不告訴你(因為還沒想到)

桃:那有這樣大哥你知不知道告訴我好不好

衛祥:(指)就是這裡

桃:我ㄉ心臟

衛祥:(微笑)不是心臟是你依賴衛君ㄉ心能讓他變ㄉ更強去對抗一切

桃:可是我什麼都依賴衛君這樣他會很累

衛君:只要能為你做一件是那怕是等你回來我都覺ㄉ很幸福

桃:(感動哭ㄌ)

衛祥:衛君你是要把我們家ㄉ桃比弄哭幾次ㄚ

衛君:(抱)桃比是不是我說錯話ㄌ

桃:我不叫桃比ㄌ我是小桃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絕世美人 的頭像
    絕世美人

    leoo9017的部落格

    絕世美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