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威:怎有人受傷倒在這傷ㄉ好重撐著點我馬上帶你去治療(抱)~咻~醫生快跟我來

醫生:是

凱威:一定要醫好他聽到ㄌ沒有

醫生:遵命

~2ㄍ小時~

凱威:那位少年傷勢如何

醫生:很嚴重肋骨斷ㄌ2根外在傷口也不輕都深可見骨還能活著還真是奇蹟只要休養2ㄍ月就會復原

凱威:你先下去ㄅ

醫生:屬下告退

凱元:二哥我回來ㄌ

凱威:躂~(抱)回來ㄌ今天在學校有沒有乖乖上課

凱元:我有聽老師ㄉ話沒有搗蛋可是哥哥表弟他們好壞ㄛ

凱威:是不是欺負你快告訴二哥

凱元:沒有欺負我可是表弟常沒去上課一有考試他父親大人就會叫人拿錢給老師表弟沒寫也能及格

凱威:有這種事沒關係哥哥會處理決對不允許有人在我們國家耍特權還是皇族ㄉ人更不可原諒

凱元:要打屁股

凱威:對還是我們元元最乖ㄌ

凱元:哥哥那ㄍ人是誰

凱威:哥哥也不知道看他受傷ㄌ哥哥帶回來給醫生治療我們不要在這吵他

凱元:我好想大哥喔!

凱威:大哥也一定很想元元再等1ㄍ禮拜大哥就回來ㄌ

凱元:(開心)再1ㄍ禮拜就能見到大哥ㄌ太好ㄌ真希望1ㄍ禮拜趕快到下次哥哥要開會叫他們來我們這不要去那麼遠我都見不到哥哥

凱威:(微笑)好二哥會跟他們說如果不答應就說不去ㄌ這樣好不好

凱元:好

~一ㄍ禮拜後早上~

凱威:元元可不可以幫哥哥一ㄍ忙

元元:可以ㄚ哥哥要元元做什麼

凱威:哥哥有事要出去你在這陪這位哥哥不要走出這ㄍ房間好不好

凱元:我會幫哥哥照顧ㄉ哥哥不用擔心

凱威:那交給你ㄌ哥哥要出去ㄌ

凱元:哥哥掰掰

凱威:掰掰(應該不會出什麼事ㄅ)

遊:(醒來)這裡是那裡我怎會在這

凱元:(開心)哥哥你醒ㄌ還痛不痛

遊:哥哥沒事是你在照顧哥哥對不對

凱元:我只是在這陪哥哥而以是我二哥帶哥哥回來ㄉ

遊:你二哥

凱元:對我是弟弟元元哥哥叫什麼名字

遊:哥哥叫遊

凱元:遊哥哥你傷ㄉ很重不可以起來要好好休息

遊:元元好厲害這麼小年紀就會照顧人

凱元:(臉紅)哥哥我去叫廚房師父煮些東西給遊哥哥吃這樣會好ㄉ更快躂~(忘ㄌ二哥說不能離開房間ㄉ話)

遊:元元不用ㄌ

英琪:元元跑這麼急是要去

凱元:(怕)是誰讓你們進來ㄉ

英彥:小小年紀口氣到不小

凱元:(大叫)快點把他們趕出去快點

~是~

英彥:就憑你們這些下人也想動我們找死

~ㄚ~

凱元:(更害怕)躂~

英彥:(抓)想逃去那帶我們去看你二哥帶回來ㄉ那ㄍ人(閃避)什麼人竟敢想偷襲我

凱元:躂~遊哥哥

遊:你們快帶元元走

~小殿下我們快走~

英彥:傷成這樣還想當英雄(狠踹)還手不還手怎當英雄哈~

~此時~

凱威:怎回事突然心中有股不安難道元元出事ㄌ我得快回去ㄟ大哥你這麼急要去那

凱撒:太好ㄌ幸好你沒事

凱威:大哥你為什麼會以為我出事ㄌ是不是發生什麼事ㄌ

凱撒:我一回我們國家心裡一股不安我擔心你出事才急著回去幸好是我白擔心ㄌ

凱威:(緊張)大哥我們快回去元元出事ㄌ

凱撒:快走敢傷害元元ㄉ我決不放過非把他碎屍萬段不可

凱元:不準打遊哥哥(咬)

英彥:該死(打巴掌)竟敢咬傷我去死ㄅ

~小殿下~

凱元:哥哥

遊:~血爪~

英彥:ㄚ~可惡敢打傷我妹妹殺ㄌ他

英琪:是哥哥

遊:快帶元元走聽到ㄌ沒有

~是~

遊:~魔解放~(掐住兄妹脖子)既然是人渣就不該留你們~碎裂~

~ㄚ~(吐血而亡)~

凱元:哥哥你要不要緊

~這發生什麼事ㄌ~

凱元:躂~哥哥(淚)你們怎那麼慢回來剛剛~

凱撒:(抱)對不起害你經歷這麼可怕ㄉ事

凱威:(驚)你要不要緊

遊:不要靠近我你們會受傷ㄉ(以這樣身體使用魔力真ㄉ太勉強ㄌ快壓制不住我必須快離開)

凱元:哥哥你們快救遊哥哥快點

~救救我~

凱威:是誰在說話

凱撒:你怎麼ㄌ我什麼也沒聽到

凱威:真奇怪我明明有聽到有人講話

~誰來救救我~

凱威:躂~告訴我要怎麼才能幫你

遊:你幫不了我ㄉ謝謝你(吃力站起來向大門走去)

凱威:(心痛ㄌ一下)你傷ㄉ那麼重要去那裡

遊:離開這我不想傷及無辜

凱撒:什麼人出來別在那鬼鬼祟祟ㄉ

鮫島:沒事沒事我只是來處理點事馬上就走沒想到你還能活著這次就沒那麼好運ㄌ

遊:(迅速移動抓住鮫島雙手)是ㄚ~地獄之火燃燒ㄅ~(兩人陷入火海)

凱威:不可以(衝過去拉開遊)

凱撒:~水之術~(滅掉遊身上ㄉ火)凱威快帶他去治療這交給我(放)元元你跟二哥一起去

元元:好

鮫島:別想逃納命來

凱撒:(擋)該納命來是你敢在我這撒野~魂滅掌~

~ㄚ~

凱撒:你們還要站多久快點清一清該修ㄉ修一修到底訓練你們做什用連小殿下也保護不了多虧那位弟弟否則你們都別想活

~(發抖跪地)是屬下無能~

凱撒:躂~凱威你身上都血去換洗一下(搖)大哥跟你說話

凱威:大哥你說什麼

凱撒:我說你身上都沾到血去洗一下

凱威:我等一下再去

凱撒:現在就去這交給我還有元元也去

~是~

凱撒:到底怎麼ㄌ失神失神ㄉ醫生那位弟弟ㄉ傷怎樣ㄌ

醫生:原本ㄉ傷加新傷實在是太嚴重ㄌ我們能做ㄉ都做ㄌ只能看老天ㄌ

凱撒:這麼糟

~哥哥~

凱撒:(抱)洗好ㄌ醫生也看看小殿下ㄉ傷

醫生:是(檢查)幸好只是皮肉傷擦ㄍ藥1~2天就會好(擦藥)

凱撒:忍一下馬上就好ㄌ

凱元:元元很厲害所以不會痛

凱撒:多久不見元元怎變這麼臭屁說自己很厲害

凱元:是遊哥哥說ㄉ

凱撒:你好像很喜歡那位哥哥

凱元:超喜歡ㄉ叫二哥娶遊哥哥好ㄌ

凱撒:哈~人小鬼大

凱威:什麼事這麼開心

凱撒:沒事只是元元在說學校ㄉ趣事

凱威:對ㄌ醫生怎說

凱撒:聽天命

凱威:怎會這樣

~此時~

威:(出現在遊夢中)小遊

遊:(淚)主人我不是故意要同歸於盡我不能害他們可是

威:(抱)別怕有主人在沒事ㄌ主人先幫你減緩傷勢休息一下好不好

遊:好

凱撒:我們進去看看他ㄅ躂~

~好~

~3天後~

凱元:躂~哥哥(拉)快點

凱撒:怎麼ㄌ這麼急要去那

凱元:遊哥哥在叫你快點啦

凱撒:好好

凱威:元元你拉大哥要去那

凱撒:他說遊在找我

凱威:(開心)遊醒ㄌ太好ㄌ

凱撒:一起去看看ㄅ躂~還沒醒ㄚ元元你怎說遊在找哥哥

凱元:真ㄉ啦!遊哥哥一直叫哥哥

凱撒:是在說夢話大概擔心他在這哥哥找不到他

凱威:看他衣著也不是我們國家ㄉ人要找到他哥哥實在太難ㄌ

遊:哥哥不要殺我錢都給你放過我ㄅ

凱撒:太可惡ㄌ竟有這種哥哥不保護弟弟就算ㄌ還要殺弟弟

~大哥~

凱撒:別撒嬌害我突然冷起來(摸頭)遊別怕安心住這大哥會保護你(抬頭)凱威你怎麼ㄌ一直抓著胸口

凱威:我也不知道看到遊這樣我胸口就痛

凱撒:你該不會喜歡上遊ㄌ

凱元:好ㄟ

凱威:元元你怎麼ㄌ突然那麼開心

凱撒:元元很晚ㄌ該去睡覺ㄌ

凱元:好哥哥们晚安

~晚安~

凱威:那是不可能ㄉ我們才認識多久嚴格說起跟本還不認識

凱撒:那你未何2次出手救遊

凱威:我也不知道

凱撒:大哥知道你一直忘不了美和但她已失蹤那麼久ㄌ是該忘ㄌㄅ遊ㄉ出現決非偶然我希望你要真喜歡遊就好好把握

凱威:再說ㄅ

~1ㄍ月後~

凱撒:凱威怎麼ㄌ這麼慌張

凱威:我剛回來想去看一下遊人卻不在房間也沒看到元元

凱撒:怎會這樣來人ㄚ

士兵:屬下在

凱撒:小殿下去那ㄌ

士兵:屬下剛才看到小殿下和受傷那位客人向花園那走去ㄌ

凱威:沒你ㄉ事ㄌ下去ㄅ

士兵:屬下告退

凱撒:受重傷怎一醒來就去吹風很傷身體ㄉ

凱威:我們快過去看看ㄅ

凱撒:好躂~怎躺在這會著涼ㄉ

凱元:躂~哥哥

凱威:你現在身體還很虛弱不適合出來很容易著涼ㄉ我抱你進出

遊:謝謝(眼神和凱威對上)

凱元:哥哥你怎麼ㄌ

凱威:沒事(抱)我們進去ㄅ躂~小心坐好我去叫廚房ㄉ煮點營養ㄉ東西給你吃

遊:二殿下你不會煮嗎?(看大家露出驚訝表情)對不起我不該亂問ㄉ

凱威:沒關係不過我很好奇你為什麼認為我會煮

游:因為你不像不會煮ㄉ人

凱威:好我就讓你嚐嚐我ㄉ手藝你等著躂~

遊:謝謝二殿下

凱威:(停)我有一ㄍ條件你得先答應我

遊:什麼條件

凱威:不要叫我二殿下要叫我凱威

遊:凱  威

凱威:(開心)很好我馬上去煮給你吃躂~

凱撒:那遊你該叫我什麼呢?

遊:大哥

凱撒:(很開心摸遊ㄉ頭)乖!對ㄌ遊你住那我好通知你家人讓他們放心

遊:我沒家人

凱撒:你不是有大哥怎會沒家人

遊:什麼大哥

凱撒:就~

遊:我還以為我早忘ㄌ過去ㄉ記憶ㄌ

凱威:躂~煮好ㄌ(放)還很燒等涼點在吃怎麼ㄌ

凱撒:大哥不是要調查你只是

遊:大哥你想知道什麼問沒關係我不會介意ㄉ

凱撒:我只是想知道你哥為什麼會想殺你

凱威:是不是像你夢中說ㄉ因為錢

遊:以前我們兄弟感情真的很好(微笑)不知道ㄉ還以為我們是情侶可是就在父親在斷氣前告知財產ㄉ分配後我們兄弟情也結束ㄌ

凱撒:你父親給你較多

遊:這樣說也沒錯更明確是由我保管在哥哥有困難時再拿出來幫助他

~這樣你哥也沒損失ㄚ~

凱撒:那他為何還要殺你

遊:貪心作祟明明他可以用為何不直接放他那而放我這分明是父親是偏心

凱威:那你哥真ㄉ要殺你

遊:不是要殺是真ㄉ動手ㄌ

凱撒:(激動)真的動手ㄌ那你怎逃掉ㄉ

遊:他可精心計畫先在飯菜裡下毒確定我死ㄌ連夜載去人煙稀少ㄉ山上掩埋

~(怒)真的是太可惡ㄌ你是他ㄉ弟弟ㄟ~

凱元:遊哥哥沒關係現在有我大哥在沒有人會欺負你ㄌ

凱撒:是ㄚ安心住在這大哥會保護你

遊:謝謝大哥

凱威:不對ㄚ照你說法你現在怎會還活著

遊:過去ㄉ我確實死ㄌ在我中毒時我強烈ㄉ想活下去意志傳答到我主人那我才能活下來

凱撒:我還是不懂你哥不是已確定你死ㄌ這樣你主人怎救活你

遊:有現在這ㄍ身體還有我ㄉ腦就行ㄌ

~還是不懂~

凱撒:那你活下來之後有去找你哥算帳嗎?

遊:以牙還牙

凱威:都過去ㄉ事ㄌ別在想ㄌ快來吃ㄅ(餵)

凱撒:多吃點傷才會復原ㄉ快

~半夜~

遊:(驚醒)這氣息是(瞬間移動)全身痛死ㄌ

凱威:那不是遊大半夜要去那~咻~遊你怎麼ㄌ是不是傷口又在痛ㄌ

遊:凱威拜託你帶我去找現在離我們不遠在前方移動ㄉ人

凱威:(抱)抓緊我~咻~

月牙:你們擋住我ㄉ去路想做什麼

遊:你到底要逃避到何時月牙

月牙:(驚)遊你怎會在這還受重傷ㄌ

遊:這與你無關凱威放我下來

凱威:好(放)小心點

遊:謝謝!月牙你為何還沒回去你ㄉ國家

月牙:不要再逼我ㄌ我跟本不適合當國家ㄉ領導者我連所愛ㄉ人都保護不了又怎能治理好國家

遊:(激動)難道就該丟給月光嗎?咳~咳~咳

凱威:遊你傷ㄉ那麼重別太激動

月牙:遊你要不要緊

遊:差點被你氣死還會不要緊ㄇ你到底還要月光一ㄍ人承受多久

月牙:月光才10歲怎麼可能

遊:為什麼不可能他為ㄌ你這ㄍ沒用ㄉ哥哥逼自己一夜長大接替你履行對國家ㄉ責任你知道有多少人想要他ㄉ命可他依然沒放棄就為ㄌ不讓你失去王位而你竟為ㄌ一ㄍ女人將一切都丟給他承擔你不覺ㄉ太過份ㄌ嗎?

凱威:和元元同歲(怒)你這ㄍ哥哥到底怎麼當ㄉ竟然弟弟去承擔那些大人未必都能承受ㄉ重擔

月牙:那又怎樣你們跟本不明白我失去最愛ㄉ雅子有多痛我說會保護她一輩子卻在她危險時確不在她身邊保護她你們是不會了解那種痛ㄉ

凱威:你憑什麼認為別人不了解不要什麼事都以為只有你遇過在那講ㄉ楚楚可憐遇到ㄌ又怎樣不用振作ㄌ嗎?不用管手足死活ㄌ嗎?

遊:你還真是笨ㄉ可以才會中ㄌ那女人ㄉ圈套

月牙:你跟本不了解雅子沒資格說她壞話

遊:我就告訴你我對她有多了解你有聽過魅狐這妖怪ㄅ

凱威:是不是會幻化成人形誘惑人心ㄉ妖怪

遊:沒錯

月牙:你胡說雅子她才不是你口中說ㄉ什麼妖怪

遊:那我問你她是不是給你一ㄍ平安符

月牙:(驚)你怎知道雅子給ㄌ我一ㄍ護身符

遊:我說過我比你了解她別跟我說那些廢話你現在打開看看裡面是不是有頭髮.指甲和一張符

月牙:(打開)怎會這樣雅子不可能害我ㄉ

遊:那是魅狐一族才有ㄉ奪魂術

月牙:既然雅子那麼厲害為何還會被殺

遊:因為我比她厲害

~是你殺ㄉ~

遊:就是我

凱威:你是知道她是妖怪才殺她ㄉ

遊:猜對一半另一方面是月光用他自己生命當委託金要我幫忙

月光:(跪)求求你不要傷害我弟弟你要ㄉ話我ㄉ命你可以拿去遊放過我弟弟ㄅ

遊:現在怎好像我才是壞人

凱威:看他是真心認錯ㄌ遊再給他一次機會ㄅ

遊:月光還在等你回去趁我還沒後悔以前快走ㄅ

月牙:遊謝謝你躂~

凱威:遊你是在做什麼工作

遊:秘密

凱威:什麼工作這麼神秘

~凱威真的是你~

凱威:(驚)美和你

美和:躂~凱威你過ㄉ好不好

遊:我先回去ㄌ

凱威:我送你回去

遊:你和妳朋友應該有很多話要聊我自己有辦法走回去躂~

凱威:那你自己小心點

美和:凱威他是誰ㄚ

凱威:遊他~

遊:原來已經有女友ㄌ

~20分後~

凱撒:(擔心)遊你跑去那ㄌ一早起來就沒看到人凱威沒和你在一起ㄇ

遊:有朋友找他所以我先回來ㄌ(暈)

凱撒:(抱)要不要緊真是ㄉ受傷還亂跑

遊:大哥我沒事只是有點累

凱撒:凱威他也真是ㄉ什麼朋友重要到讓你受重傷他也放心讓你一ㄍ人回來

遊:我聽凱威叫她美和

凱撒:這怎麼可能

遊:她到底是誰為什麼連大哥也那麼驚訝

凱撒:沒事進去休息ㄅ

~此時~

美和:凱威你好像有些改變ㄌ是不是和剛才那位朋友有關

凱威:有嗎?我怎不覺得那不一樣ㄌ(為什麼我一直在等ㄉ人出現ㄌ我卻滿腦子想著遊)

美和:(淚)對不起我當初不是故意要不告而別因為家父生意失敗我沒臉再和你在一起怕你因我成為笑柄也怕我被大家認為是為ㄌ錢和你在一起我真的無法承受那些會跟隨我一輩子ㄉ壓力所以我選擇離開可是離開你我每天都好痛苦我好想見你我現在終於可以光明正大來見你ㄌ凱威我們還能在一起ㄇ

凱威:(抱)我一直在等你回到我身邊以後遇到困難我們一起解決不要再不告而別ㄌ

美和:我答應你

凱威:(牽)回去ㄅ大哥和元元一定也很高興見到你

美和:好

凱撒:元元快來吃早餐等一下會來不及去上課

凱元:馬上好躂~

美和:元元好久不見你都長這麼大ㄌ

凱元:(淚)我不要這樣ㄚ

凱撒:躂~(抱)怎麼ㄌ誰欺負你

美和:大哥

凱撒:你還來做什麼把這當飯店想來就來想走就走

凱威:大哥美和她是

凱撒:她怎樣與我無關(擦)元元我們去吃早餐ㄅ

凱元:好

美和:大哥好像很討厭我

凱威:大概是最近事情較多心情不好不是針對你

美和:那我就不進去ㄌ你快去吃早餐ㄅ我先回去ㄌ拜拜!

凱威:拜拜!躂~大哥遊呢?

凱撒:你還知道關心他ㄚ

凱威:我當然關心

凱撒:關心遊會讓他自己走回來時臉色蒼白到差點暈倒

凱撒:難道我再接受美和回到我身邊錯ㄌ嗎?有必要讓大哥你這麼生氣

凱撒:我不想再談ㄌ躂~

~1ㄍ禮拜後~

凱元:(敲門)遊哥哥

遊:進來

凱元:(抱)哥哥吃早餐ㄌ

遊:走ㄅ(手機響起)元元你先去吃哥哥講ㄍ電話等會再去

凱元:好躂~

遊:主人

神威:遊你傷復原ㄉ怎樣

遊:已經好很多ㄌ現在也有辦法自己用復元咒治療再2~3天就能回去ㄌ

神威:你傷ㄉ可不輕別勉強

遊:我知道我不會讓主人再擔心ㄉ

神威:知道就好那等你回來我們再聊ㄌ掰掰

遊:主人掰掰

凱撒:元元怎只有你遊哥哥呢?

凱元:哥哥在講電話等一下才會來

凱撒:那我們先吃ㄅ

~5分~

凱撒:遊快過來冷ㄌ就不好吃ㄌ

遊:好

凱元:哥哥你剛才在跟誰講電話是不是女朋友

遊:哈~怎麼可能你哥哥我可是很挑ㄉ是我主人打來問我傷復原ㄉ如何我跟他說過幾天就能回去ㄌ

凱撒:這麼急不等完全復原再回去

遊:已經好很多ㄌ我ㄉ工作也不能一直丟給別人做

凱威:我吃飽ㄌ你們慢慢吃躂~

遊:凱威你沒什麼吃是不是人不舒服

凱撒:別理他你快吃ㄅ

遊:你們吵架ㄌ

凱撒:沒有我也懶得跟他吵

凱威:為什麼聽到遊要走ㄌ我心裡會這麼難過難道我真的喜歡上遊

美和:躂~凱威你怎麼ㄌ臉色不太好

凱威:因為你回來ㄌ我太高興ㄌ沒睡好

美和:等一下有時間你一定要去睡一下沒睡飽做什麼事都會有危險

凱威:我會ㄉ對ㄌ你一ㄍ人來這太危險ㄌ下次要來通知我一下我會派人去接你這樣我比較放心

美和:我自己會小心點而且大哥知道你這麼做一定會更不高興ㄟ凱威你朋友是住在這

凱威:遊他受傷在這休養

美和:這樣那我去關心他一下好ㄌ順便和他做朋友躂~

遊:力量可使用後傷口復原也加快ㄌ明天就能回去ㄌ

美和:你自己一ㄍ人在這做什麼

遊:是你ㄚ

美和:你沒家人嗎?

遊:我有沒有家人干你什麼事你會不會管太多ㄌ

美和:不要以為凱威救ㄌ你就可以一直賴在這不走還用這種口氣跟我說話想怎樣就怎樣樣

遊:去照照鏡子看自己現在ㄉ臉有多醜陋你再說一句信不信我用一跟手指就能殺ㄌ你

美和:躂~凱威救我

凱威:怎麼ㄌ你怎嚇成這樣

美和:你朋友要殺我

凱撒:少在那邊亂造謠你敢再說一句遊ㄉ壞話我就撕爛你ㄉ嘴

遊:人長ㄉ帥卻沒看人ㄉ眼光怎會看中這ㄍ真是悲哀ㄚ(通訊)喂!我傷已經沒問題ㄌ我可以不用擔心那就這樣ㄌ躂~你們怎都站這怎麼ㄌ

凱撒:沒事想說你怎不在房間休息去那ㄌ

遊:我去花園走走卻跑來一隻從糞坑裡飛出來ㄉ蜜蜂一身臭還一直要叮我ㄉ好心情都沒ㄌ

凱撒:哈~講ㄉ好不愧是我凱撒ㄉ弟弟

遊:對ㄌ我明天有工作就要離開ㄌ這段期間謝謝你們ㄉ照顧ㄌ

凱撒:怎不多靜養一陣子 再工作

遊:大哥我真ㄉ沒問題ㄌ不用擔心

美和:凱威你怎麼ㄌ

凱威:我有點累想去休息你先回去

美和:那我先回去ㄌ拜拜!

凱威:拜拜!躂~遊真ㄉ要走ㄌ我是不是要留住他可是我已經有美和ㄌ我到底真正喜歡ㄉ誰

遊:大哥是不是該叫醫生給凱威看一下比較好

凱撒:是該給醫生看一下可能人真的不舒服

遊:大哥你們為什麼要吵架

凱撒:為ㄌ人生大事算了不說ㄌ一說我火就上來

遊:(牽)那就去喝茶消火

凱撒:還是遊貼心

~隔天早上~

遊:各位這段時間打擾ㄌ還有謝謝你們ㄉ照顧

凱元:(哭著抱遊)哥哥你不要走我不要你走

遊:(抱起)元元看你這樣哥哥心裡好難過可是哥哥也有自己ㄉ生活不能一直待在這那我們來打勾勾好ㄌ只要哥哥有時間就會來找元元到時我們一起去逛市集好不好

凱元:(擦)好打勾勾

遊:(抱)大哥你保重ㄌ

凱撒:你也是要好好照顧自己

遊:(小聲)不要吵架ㄌ快點和好

凱撒:(微笑)我會ㄉ不用擔心

遊:凱威還有各位你們保重ㄌ

~你也保重~

凱撒:遊可不可以跟你保持聯絡

遊:當然可以(拿)這手機給你只要按紅色鈕我就能收到但是我工作時不接聽那就這樣ㄌ我得走ㄌ各位再見

~再見~

遊:傳送

戰艦:老大歡迎回來

遊:謝謝我們現在馬上趕往巴爾島一趟

戰艦:是

遊:出來ㄅ我知道你們都來ㄌ

~老大我們好擔心你也好想你~

遊:是是是我也想你們但我要去工作你們跟來做什麼

冰:當然要跟老大去我們不會再讓老大一ㄍ人去冒險ㄌ

~對~

遊:你們為什麼會認為我是要去做危險ㄉ事

百:因為老大每次任務很危險時都不通知我們老是自己一ㄍ人去所以現在不管多危險我們都要跟去保護老大

~誓死保護老大~

遊:你們這樣會讓我很想哭ㄟ我怎可能讓你們為我送命再危險工作我們都要平安回來一ㄍ都不能少你們做得到ㄇ

~可以~

遊:做得到工作結束我請你們大吃一頓

~謝謝老大~

~1ㄍ月後~

凱撒:看那麼多醫生ㄌ怎一點起色都沒有

凱威:大哥我沒事不用擔心

凱撒:還說沒事你現在連站都沒辦法站ㄌ你告訴大哥你到底怎麼ㄌ

凱威:只是覺得累躺躺就沒事ㄌ

美和:不行ㄚ你一定要再看醫生都已經躺那麼多天ㄌ還是沒起色反而更嚴重

凱威:我真的沒事你們出去ㄅ我想休息ㄌ

美和:我留下來照顧你

凱威:你先回去讓我一ㄍ人靜一靜

凱撒:回去ㄅ我弟有我這ㄍ大哥會照顧不需要你擔心躂~

凱威:遊你回來好不好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不會再讓你走ㄌ我要把你永遠留在我身邊

~此時~

遊:這次任務大家辛苦ㄌ想吃什麼盡量點沒關係

~老大我們要跟你乾杯~

遊:好ㄚ你們一定會先醉倒ㄉ

~才不會我們有練過ㄉ~

~乾杯~

~凌晨2點多~

魔夜:怎倒ㄌ一地綺蘿來幫忙把他們蓋一下被子

綺蘿:好躂~怎都醉成這樣

遊:跟我拼酒ㄉ下場

魔夜:都還是小鬼頭就學人家拼酒難道會醉一ㄍ人喝多無趣我們陪你喝

綺蘿:我再去拿點東西過來

遊:綺蘿姐謝謝你

綺蘿:不客氣躂~

魔夜:遊你在那養傷那麼久沒收穫嗎?

遊:什麼收穫

綺蘿:當然是找到另一半

遊:是有可是人家早有女友ㄌ

~好可惜ㄛ~

綺蘿:是那人沒福氣我相信遊一定會遇到更好ㄉ人疼

魔夜:不然要真是ㄍ上等貨就不要客氣去搶過來

遊:那我就變成壞掉ㄉ蛋

~什麼意思~

遊:壞蛋

~哈~

~隔天早上~

綺蘿:遊你怎這麼早起不多睡一會

遊:我待會有工作會議要開要先回去準備一下他們就麻煩綺蘿姐ㄌ我先走ㄌ拜拜!

綺蘿:拜拜

~3天後~

凱撒:一群飯桶就沒一ㄍ能治好我弟弟ㄉ醫生

凱元:二哥一直叫不醒怎麼辦

凱撒:元元別擔心大哥一定會找到能治好你二哥ㄉ醫生

醫生:大殿下要不要找遊先生試試看

凱撒:為什麼

醫生:因為遊先生受那麼重ㄉ傷自己能走動後復元速度卻比預計快很多屬下猜想應該他也會醫術而且很厲害才好ㄉ那麼快

凱撒:有道理我馬上聯絡遊(按)

遊:(睡聲)喂!那位

凱撒:遊不好意思吵醒你我是凱撒大哥

遊:(瞬間清醒)大哥有什麼事ㄇ

凱撒:凱威他~

遊:(驚)怎會這麼嚴重沒找其他醫生看ㄇ

凱撒:能找ㄉ都找過也看過ㄌ還是沒起色我只能找你幫忙ㄌ

遊:那大哥我現在出發不過到你們那應該下午ㄌ

凱撒:沒關係只要你能來救凱威,

遊:那我準備一下馬上出發大哥不用擔心我一定會治好凱威你自己要保重

凱撒:我會ㄉ不用擔心大哥不過遊真ㄉ很對不起打擾你休息還讓你跑這趟

遊:大哥有困難弟弟幫忙是正常ㄉ不用跟我這麼客氣那就不說ㄌ大哥拜拜

凱撒:拜拜!

遊:躂~到帝都一趟我要是還沒醒麻煩叫我一下

戰艦:是

~隔天下午~

~歡迎回來~

遊:各位好久不見ㄌ

凱元:(開心)躂~遊哥哥

遊:(抱)元元有沒有想哥哥ㄚ

凱元:我超級超級想哥哥ㄉ

遊:是ㄛ難怪哥哥每天耳朵都好養喔

凱元:那哥哥為什麼都不來

遊:對不起哥哥真ㄉ太忙ㄌ

凱撒:躂~遊對不起你這麼忙難得休息還把你找來

遊:你們也是我ㄉ家人我再忙也要來這趟走ㄅ治療凱威要緊躂~

凱撒:凱威從你離開沒多久就變這樣一開始還能走動吃一點可是後來情況就越糟到昏迷不醒

凱元:大哥遊哥哥手在發光ㄟ

凱撒:遊哥哥是在幫二哥治療

遊:好ㄌ已經沒事ㄌ大哥你們還沒和好ㄇ

凱撒:為什麼這麼問

遊:因為凱威是一直壓抑在心裡才會變這樣大哥你們到底是為ㄌ什麼事吵那麼久(通訊)喂!有點事來帝都一趟可以ㄚ反正那離我現在這不遠我等一下就去幫你載好掰掰

凱撒:又有工作ㄌ

遊:不是那大哥我先去載點東西我待會議再過來

凱撒:你要怎去載

遊:我有開戰艦來那我先走ㄌ躂~

凱撒:小心開

凱元:遊行哥哥好厲害ㄛ

凱撒:是ㄚ什麼都會

~30分後~

遊:你好我來拿東西ㄌ

武藏丸:跟我來吧!躂~就是你看到ㄉ這些ㄌ

遊:可以麻煩幫我搬上戰艦ㄇ

武藏丸:沒問題快幫他搬ㄚ還看難不成要我搬

~是~

遊:(驚)為什麼你會有那把鬼刀

武藏丸:鬼刀小鬼你知道那把刀

遊:多少知道

武藏丸:快這邊坐(倒)這茶喝喝看合不合你ㄉ胃口

遊:你想知道什麼就問ㄅ

武藏丸:就是你說ㄉ那把鬼刀ㄉ事

遊:那把刀只要輕輕一揮就能滅ㄌ一半ㄉ世界

武藏丸:不會ㄅ這麼可怕還有呢?

遊:拿刀ㄉ人也會受不了刀ㄉ邪氣而被刀吞嗜

武藏丸:(抖)竟有這麼可怕ㄉ刀幸好已被封印ㄌ

遊:別高興ㄉ太早

武藏丸:什麼意思

遊:當初發現自己竟打造ㄌ這麼可怕ㄉ刀後用盡最後生命打造能完全封印這把鬼刀ㄉ嗜鬼刀有在你這ㄇ

武藏丸:對ㄌ東西都搬到好ㄌㄅ連這把也搬上去動作快

~是~

遊:你不要害我行不行

武藏丸:(推)我怎會害你只要拿給你主人他一定有辦法快回去ㄅ小心開掰掰躂~把我嚇出一身汗該死竟敢送我這麼危險ㄉ刀來人ㄚ去把梅柏ㄉ人頭提來見我

~遵命~

遊:想不到武藏丸這麼簡單就交出來

戰艦:老大都說ㄉ這麼可怕ㄌ任誰也會交出來

遊:未必喔只要野心夠大又自以為是ㄉ就不可能放手

戰艦:幸好被老大發現否則後果不堪設想現在只要交給主人就可放心ㄌ

遊:是ㄚ好ㄌ我們再回帝都一下就立刻趕回學園

戰艦:是

凱元:躂~哥哥

遊:(摸頭)哥哥醒ㄌㄇ

凱元:我一直在旁邊等可是哥哥都沒醒來

遊:哥哥再進去看一下馬上得走ㄌ

凱撒:躂~這麼急不多待一會

遊:因為我載ㄌ一把隨時會解除封印ㄉ劍必須立刻趕回去躂~(檢查)應該馬上就會醒來大哥你可以放心ㄌ好ㄌ我得走ㄌ

凱威:(醒來抓住遊ㄉ手)不要走

凱撒:(開心)凱威你終於醒ㄌ太好ㄌ

遊:我有急事必須馬上走過陣子再來你快放手

凱撒:凱威遊真ㄉ有事急著趕回去你快放手

凱威:不行我今天一定要跟你說不然我不讓你走

遊:好ㄅ你要跟我說什麼

凱威:在我想向你說出我喜歡你時美和卻回來ㄌ

遊:(有點開心)這樣很好ㄚ

~不好一點都不好~

遊:大哥元元你們為什麼這麼激動

凱撒:沒事凱威你繼續說ㄅ

凱威:因為美和回來我開始猶豫我真的是喜歡你還是依然愛著美和當你離開後我才確定我愛ㄉ是你可是卻已來不及留你

遊:別在胡思亂想ㄌ(拿開凱威ㄉ手)我先生走ㄌ躂~

凱威:遊

凱撒:躂~遊等一下

遊:大哥別說ㄌ那是不可能ㄉ我不想害凱威

凱撒:只要真心相愛又何必須在乎別人大哥都不介意ㄌ外人又有何資格說

遊:能給他幸福ㄉ不是我躂~

凱撒:明明這麼適合ㄉ一對為什麼就沒辦法湊一對到底問題在那真ㄉ是因為遊介意他是男ㄉ還是因為美和對一定是這樣躂~凱威你想不想和遊在一起

凱威:我們當然想可是遊拒絕我ㄌ

凱撒:那你放棄ㄌ

凱元:不可以求求你

凱撒:大哥也拜託你不要放棄遊

凱威:你們

~我們只要遊當我們家人~

凱威:對不起讓你們失望ㄌ

凱撒:其實我猜想你們是能在一起只是卡在美和這所以遊才拒絕你

凱威:(開心)真的我馬上找美和說清楚

凱撒:給我躺好身體這麼虛弱要去那

凱威:我想快點和美和說清楚

美和:躂~(開心)凱威你醒ㄌ太好ㄌ有沒有那還不舒服有讓醫生檢查過ㄌ嗎?

凱威:讓你擔心ㄌ我現在已經沒事ㄌ

美和:沒事就好對ㄌ我剛才聽到你說什麼要跟我說清楚是什麼事

凱撒:元元

凱元:是馬上逃避

~哈~

凱撒:(摸頭)是要說回避你先去洗澡在過一會就可以吃飯ㄌ要注意水溫還有小心別滑倒ㄌ

凱元:好躂~

美和:凱威你要跟我說什麼還要元元回避

凱威:美和我們分手ㄅ

美和:(激動)我是不是做錯什麼你跟我說我會改我不要跟你分手

凱威:當你回到我身邊我卻對你有種陌生ㄉ感覺一開始我以為是因為我們分開太久ㄉ關係但相處幾天下來我發覺不是因為分開ㄉ關係是因為我已不再愛你ㄌ所以繼續在一起只會得到痛苦與其這樣不如分手ㄅ

美和:(淚)我不要分手你怎可以對我這麼殘忍我為你付出那麼多你一句分手ㄉ話就想趕我走你到底有沒有愛過我還是你是皇族ㄉ人就可以隨便玩弄別人ㄉ感情

凱薩:(怒)說夠ㄌ沒到底是誰在玩弄別人ㄉ感情當初凱威對你用情至深你卻不告而別讓他受到很大ㄉ傷害好不容易走出傷痛你卻又突然出現

美和:我已經跟凱威解釋過我離開ㄉ原因ㄌ

凱撒:隨便找ㄍ理由就想帶過你ㄉ不告而別誰能證明真假

凱威:大哥

凱撒:你別說話我凱撒可不像我弟那麼好騙還有別讓我查到你再接近我弟是有目的ㄉ我一定會讓你活ㄉ生不如死

美和:愛一ㄍ人難道有錯嗎?不愛就可以這樣傷害人要我走我現在就走你們高興ㄌㄅ躂~

凱威:美和

凱撒:終於解決ㄌ

凱威:大哥你剛才對美和說ㄉ有點過分

凱撒:我已經很客氣ㄌ難道你對她再出現都沒懷疑過

凱威:可是她還是和以前一樣ㄚ

凱撒:這才可疑(摸頭)你這麼容易相信人要大哥怎放心

~隔天下午~

遊:王者大哥我回來ㄌ

王者:你這時不是還在睡怎亂跑

遊:去還救命之恩

王者:那眼睛紅紅ㄉ是不是哭ㄌ

遊:不是啦!眼睛紅是因為我睡眠不足

王者:那趕快回去睡你這樣對身體不好小心被你主人罵

遊:可是我有東西要給主人

王者:你主人應快到ㄌ今天有會議他都比較早到你看一說人就來ㄌ

威:王者大哥遊你也來ㄌ

王者:威你今天比較慢ㄛ

威:沒辦法歹命人工作才剛結束我就趕來ㄌ

王者:遊你不是有東西要給你主人

威:什麼東西

遊:是鬼刀

威:(驚)你在那找到ㄉ

遊:武藏丸那我現在去拿躂~

王者:威沒問題ㄇ

威:什麼問題

王者:你沒封印ㄉ刀拿這鬼刀太危險ㄌ

威:(微笑)不會有事ㄉ

王者:我這弟弟怎這麼厲害呢?

威:多謝誇獎

遊:躂~主人給你

威:謝謝大哥你應該也感受到這把劍散發出ㄉ邪氣ㄅ

王者:雖用ㄌ最強ㄉ封印還是無法完全封印住這把刀ㄉ邪氣真是把可怕ㄉ刀

威:武藏丸怎肯把刀給你

遊:我就說~

威:(摸頭)我們家ㄉ遊怎這麼棒

遊:(臉紅)沒有ㄚ我只是做我該做ㄉ

王者:今天怎有空來

魔夜:拿和綺羅研發ㄉ新產品來給你們試吃看看遊你怎會在這

遊:因為~

魔夜:那有沒進展

遊:我拒絕ㄌ

~為什麼~

遊:雖然我不喜歡那女ㄉ可是我也不希望因為我ㄉ關係讓他為難要是害他們分手導致壞ㄌ凱威ㄉ名聲我變罪人怎麼辦

威:2位哥哥你們都盯著我看做什麼

王者:你一定有辦法對不對

魔夜:快說ㄅ遊ㄉ幸福就靠你ㄌ

威:只要調查那女ㄉ一定有轉機

~為什麼~

威:因為電視都這樣演ㄉ

~哈~

魔夜:認真點想

威:我說去調查那女ㄉ不是在開玩笑遊你要真的很喜歡凱威就去調查那女ㄉ如果沒問題你只能祝福他們至少還可以當家人如果有問題那就搶回凱威狠狠教訓那女ㄉ一頓

~(拍手)說ㄉ好~

威:謝謝誇獎

魔夜:你主人直覺一向很準你就去調查看看

王者:不過你得先回去睡飽再查知不知到道

遊:謝謝各位哥哥幫忙

~加油~

遊:好我一定會加油ㄉ

威:對ㄌ遊禮拜一有會議ㄛ不要忘ㄌ

遊:是那我要回去ㄌ拜拜

~拜拜~

~此時在遊睡覺期間帝都發生大事ㄌ到處傳聞二殿下是ㄍ冷血ㄉ人如何玩弄愛他ㄉ女人玩膩ㄌ就趕她走連她肚子懷有小孩也不承認~

凱撒:一定是那該死ㄉ女人我當時應殺ㄌ她現在別國也注意到這件事ㄌ我該怎麼處理

凱元:(淚)躂~哥哥快找遊哥哥來救二哥快點

凱撒:是ㄚ現在最要緊ㄉ是救凱威(擦)哥哥馬上打給遊哥哥

~此時~

威:遊走快一點你快趕不上開會時間ㄌ

王者:是不是沒睡飽

遊:不知怎麼ㄌ睡ㄉ不安穩大概老ㄌ該想想退休生活ㄌ

威:你才幾歲想太多ㄌ快上去ㄅ

王者:走路不要駝背像ㄍ老頭一樣

遊:是是

王者:威你看遊會不會是身體出問題ㄌ

威:會議結束我再幫他檢查看看

~手機聲~

威:要開會手機還沒關

遊:所以我才說我老ㄌ連記性都變差ㄌ喂!大哥怎麼ㄌ

凱撒:遊拜託你快來救凱威他已吐好幾次血ㄌ

遊:怎會這樣我不是治療好ㄌ

凱撒:因為~

遊:(散發出殺氣)我知道ㄌ我馬上過去

凱撒:麻煩你ㄌ

遊:別這麼說躂~主人我現在要趕去帝都一趟沒辦法參加會議ㄌ

威:我讓飛兒載你去比較快至於會議內容我會找時間跟你說

遊:是謝謝主人(通訊)藏馬大哥能不能麻煩你到帝都治療凱威

藏馬:怎會麻煩我現在就過去

遊:謝謝(通訊)青我要你們調查ㄉ事有異常ㄇ

青:不得了ㄉ大陰謀那女ㄉ~還有現在城那邊發生大事ㄌ就是那女ㄉ搞鬼ㄉ

遊:城那交給我處理你們去把那2ㄍ抓來自己要小心點

青:好待會見

凱撒:請問你是那位

藏馬:你好是遊要我過來治療一位叫凱威ㄉ

凱撒:快這邊請躂~我弟已經吐好幾次血ㄌ一直無法進食我真怕他撐不過這關

凱元:(鞠躬)拜託大哥哥救救我二哥

藏馬:(微笑)別擔心我會治好你二哥ㄉ

凱撒:(抱)我們出去ㄅ別在這打擾醫生

~此時帝都城越來越多人聚集抗議要凱威被吊死~

凱撒:來人擋好別讓他們闖進來

~是~

凱元:(發抖)哥哥

凱撒:別怕大哥會保護你ㄉ快回房間去大哥說可以出來才能出來

凱元:好大哥你要小心點

凱撒:大哥會小心ㄉ

~交出二殿下交出二殿下~

凱撒:麻煩大家安靜聽我解釋先不要吵安靜聽我說

遊:(通訊)其他小隊人員馬上前往帝都城

~收到~

~交出二殿下交出二殿下~

~砰(槍聲)~整ㄍ抗議聲靜下來~

凱撒:怎會有槍聲

遊:躂~大哥

凱撒:遊這裡太危險ㄌ你快進去裡面

遊:大哥別擔心這就交給我處理(通訊)飛兒麻煩把聲音傳出去讓其他國家也聽到

飛兒:沒問題

遊:你們這些人民到底有什麼資格住在這裡別人說什麼就信沒他們兄弟ㄉ努力你們能平安ㄉ過日子嗎?要自己真那麼行就滾出這裡不要厚顏無恥賴在這這國家不需要你們存在

~你以為你是誰憑什麼管~

遊:憑我知道做人要知恩圖報而不像你們忘恩負義

~老大~(自己人才聽得到)

凱撒:(驚)你們是誰

遊:大哥別緊張他們是自己人

~帶幫手來我們就會怕你交出二殿下不交出來我們不會離開ㄉ~

遊:我可沒說要讓你們離開

果:遊人幫你抓來ㄌ(推)

美和:你們到底想做什麼我又不認識你們

凱撒:(怒)你這不要臉ㄉ女人還真會裝我今天決不放過你

美和:救命ㄚ大殿下要殺我

遊:(打ㄌ一巴掌)吵死ㄌ

~這還有天理嗎?善良百姓就該被欺負~

遊:現在誰再吵到我處理事情我就殺ㄌ誰不信可以試試

藏馬:你醒ㄌ

凱威:請問你是

藏馬:是遊要我來幫你治療ㄉ

凱威:謝謝你那請問遊有跟你一起來ㄇ

藏馬:他現在正在幫你們處理事情

凱威:是不是發生什麼事ㄌ

藏馬:你們~

凱威:都是我ㄉ錯才會發生這些事

藏馬:這事也不能怪你要怪就怪人心難測既然發生ㄌ現在交給遊處理不會有事ㄉ

凱威:我可以出去看嗎?

藏馬:可以但你得答應我不管聽到什麼都不可以動怒

凱威:我答應你絕不動怒只在房門外看

藏馬:(扶)小心點

遊:(看到凱威出來)好ㄌ既然人都到齊ㄌ我就來讓你們知道什麼叫真相你這女人當初會不告而別是因為愛上ㄌ一ㄍ真正能滿足你所有需求ㄉ男人你也不用再掩飾真正ㄉ自己這麼符合你理想中ㄉ男人你當然要跟他走ㄌ

美和:原來就是你在破壞我和凱威ㄉ感情所以凱威才要和我分手

遊:需要我破壞嗎?你如果真心喜歡他會有今天ㄉ局面ㄇ

美和:你少栽贓發生這些事與我無關而且你說我愛上ㄌ別人所以離開那現在又為何回來

果:因為你們經營ㄉ店負債龐大已經走投無路腦筋當然動到這

美和:跟本是你們自己編出來ㄉ謊話有證據就拿出來

科:證據在這老大抱歉這麼慢才到

遊:來ㄉ剛好你們沒受傷ㄅ

~沒有~

凱撒:(驚)遊他們全是你ㄉ人

遊:(微笑)大哥應對他不陌生ㄅ

凱撒:你是鋒之國ㄉ世子

鋒之王:躂~你們好大ㄉ膽子抓ㄌ本王ㄉ兒子還想誣賴他

遊:我誣賴他嗎?你對自己兒子到底了解多少要不要我告訴你在這群人裡有一半是你兒子ㄉ手下

凱撒:鋒之王你太可惡ㄌ

鋒之王:不可能我兒子決不會做那些事不要聽他胡說

青:是不是胡說等你看完我們查到ㄉ證據就無話可說ㄌ

~播放中~

鋒之王:我竟然完全不知道(打巴掌)孽子竟給我做走私軍火生意

世子:那又怎樣給我殺光他們一ㄍ都別留

遊:各位動手ㄅ

~是~

~半小時後落幕~

世子:父王我不會再犯ㄌ救救我

鋒之王:這ㄍ孽子不要也罷隨你們處置我沒意見躂~

世子:父王我是你唯一ㄉ兒子你不可以走快點救我

美和:凱威我知道錯ㄌ再給我一次機會求求你救救我

凱威:遊你決定就好我沒意見

遊:是嗎?(咒語)~食魔召喚~

~在場ㄉ人看到已嚇到不敢動~

食魔:遊遊還有大家好久不見

~好久不見~

食魔:遊遊是不是倒地ㄉ這些人都要給我對不對(超期待ㄉ眼神)

遊:(推)還有這ㄍ女ㄉㄛ

食魔:(開心)太好ㄌ

~求求你饒ㄌ我們~

食魔:1ㄍ2ㄍ3ㄍ哇!你們看有這麼多ㄟ謝謝大家我要回去ㄌ(消失)

遊:這陣子辛苦你們ㄌ

凱撒:(鞠躬)謝謝你們幫我們那麼大ㄉ忙

~那裡~

果:那我們先走ㄌ~咻~

遊:既然事情解決ㄌ我也要回去ㄌ

凱威:遊不要走聽我把話說完好不好

凱撒:遊給我弟一ㄍ機會好不好

遊:你不要動我這就過去你那躂~

藏馬:那你們談我先回去ㄌ(小聲)遊千萬別讓自己有後悔ㄉ機會

遊:我知道ㄌ哥哥今天謝謝你跑這趟

藏馬:那我回去ㄌ躂~

凱撒:謝謝你有空過來坐坐

藏馬:好那再見ㄌ

~再見~

凱威:遊不要再離開我ㄌ給我一次機會好不好

遊:你會後悔ㄉ

凱威:我決不會後悔而且看到你那麼強我已下定決心等身體復原我一定要讓自己比你強不然我就沒保護你ㄉ機會ㄌ

遊:哈~

~怎麼ㄌ~

凱威:我是不是說錯話ㄌ

遊:沒有只是你都說成這樣ㄌ我好像沒有拒絕你ㄉ理由

凱威:我(哽咽)一直擔心你又拒絕我怎麼辦

遊:(抱)傻瓜再被拒絕就表示我們真ㄉ不適合你就再去找一ㄍ

凱威:我不要你明明是我ㄉ我才不會放棄ㄉ

凱撒:說ㄉ好這樣才像我凱撒ㄉ弟弟

凱威:遊我還有話要跟你說

遊:什麼話

凱威:~吻~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絕世美人 的頭像
    絕世美人

    leoo9017的部落格

    絕世美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