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哥我可以在庭院種東西嗎?

傑可:當然可以你想種什麼

武:我朋友給ㄌ幾盆香草植物說泡茶對身體很好要我一定要種

傑可:看得出你朋友很用心照顧長ㄉ真好大哥也來幫你種對ㄌ今天不用工作ㄚ

武:晚班做明天早上

傑可:這樣會很累你身體會吃不消ㄉ

武:不會啦!我早習慣ㄌ

~隔天~

傑米:躂~(抱)哥哥你回來ㄌ

武:(摸頭)你怎會在家呢?

傑米:我今天只上半天課哥哥我肚子好餓ㄛ

武:(牽)哥哥帶你去吃飯真是ㄉ都幾點ㄌ還沒吃

~半小時~

武:小米你先進去哥哥去停好車再進去

傑米:好躂~

丁靈:(怒)傑米你是去那裡ㄌ現在才回來知不知道我在這等多久ㄌ

傑米:(怕)哥哥帶我去吃飯

丁靈:那ㄍ哥哥

傑米:躂~(抱)哥哥

武:怎麼ㄌ

丁靈:原來是你不告而別還有臉回來住這

傑米:我不準你這樣說我哥哥

丁靈:小孩子插什麼嘴

武:你敢動傑米一下試試看

丁靈:(愣住)你想怎樣來ㄚ我怕你ㄟ

傑米:(推)出去ㄚ這不歡迎你(鎖住)

丁靈:傑米快開門聽到ㄌ沒有開門ㄚ

傑米:我不要(緊張)哥哥你怎麼ㄌ

武:別擔心哥哥只是頭有點痛躺一下就好ㄌ

傑米:躂~哥哥枕頭給你躺這樣比較舒服

武:謝謝你

~20分後電話響起~

傑米:(小聲)喂!你要找誰

傑歐:小米我是二哥你在做什麼怎講電話這麼小聲

傑米:哥哥等我一下躂~好ㄌ

傑歐:是不是發生什麼事ㄌ

傑米:小武哥哥人不舒服在椅子那休息

傑歐:感冒ㄌ嗎?

傑米:剛才~

傑歐:那哥哥現在怎樣ㄌ

傑米:哥哥睡著ㄌ可是臉色很難看哥哥怎麼辦

傑歐:小米別擔心哥哥馬上打給大哥你先陪在小武哥哥身邊知不知道

傑米:好

~10分後~

傑米:哥哥小武哥哥他

傑可:別擔心有哥哥在臉色怎這麼難看(抱)走我們送哥哥去醫院

~30分後~

傑可:醫生我弟弟怎樣ㄌ

醫生:應該是承受太大壓力又受到刺激才會這樣我開ㄍ要吃一吃多休息就沒事ㄌ不過你們要多注意不是每次都這麼幸運藥吃一吃就沒事

傑可:我知道ㄌ醫生謝謝你(打電話)喂!傑歐

傑歐:(緊張)大哥小武怎樣ㄌ要不要緊

傑可:醫生說~我想他是在擔心你現在對他ㄉ看法

傑歐:大哥我下禮拜就會回去到時會找小武談談ㄉ

傑可:是該好好談一談好ㄌ我該去領藥ㄌ

傑歐:再見

傑可:(抱)藥領好ㄌ傑米我們回家ㄅ

傑米:好

~晚上~

傑可:小米你先去睡哥哥會在這照顧小武ㄉ

傑米:好那哥哥晚安ㄌ

傑可:ㄟ小武你醒ㄌ有沒有好一點

武:我沒怎樣ㄚ

傑可:還沒怎樣你一直昏睡臉色這麼差我才剛帶你去醫院回來

武:是喔!

傑可:大哥去煮點東西給你吃等一下好吃藥

武:大哥麻煩你ㄌ

傑可:(摸頭)一點都不麻煩等我一下馬上好

武:是

~半小時後~

傑可:藥已經吃ㄌ快睡ㄅ

~隔天早上~

武:大哥早

傑可:人不舒服怎不睡晚點這麼早起

武:我已經沒事ㄌ不用擔心(手機鈴聲)喂

彥:小武不好意思這麼早吵醒你

武:沒有我很早就起來ㄌ有事ㄇ

彥:我要問你那份資料填好ㄌ沒

武:對厚我都忘ㄌ這件事

彥:你該不會還沒填

武:怎可能我一回來就填好ㄌ我現在拿過去待會見

彥:待會見

武:大哥我有事要出去

傑可:大哥載你去等我一下

武:大哥不用ㄌ我真ㄉ沒事ㄌ不用擔心而且去還要談工作ㄉ事也要2天才回來大哥和我去工作怎麼辦小米怎麼辦

傑可:也對那你自己小心點還有藥記得帶要按時吃知不知道

武:是

~2天~

武:ㄟ小米這麼乖在幫哥哥照顧花草ㄚ

傑米:(撒嬌)哥哥你回來ㄌ

武:哥哥有買禮物給你手洗一洗進來看看喜不喜歡

傑米:好

武:小米怎洗這麼久躂~

傑米:你這ㄍ壞人我们家不歡迎你出去啦

丁靈:(拿棍子)你這沒規矩ㄉ小孩看我今天怎修理你

傑米:小武哥哥

武:(用手去擋)找死(打ㄌ一巴掌)

丁靈:你竟敢打我跟你拼ㄌ(被武連續打ㄌ好幾巴掌)ㄚ~我不會放過你ㄉ躂~

傑米:(淚)哥哥對不起都是小米害你受傷ㄉ對不起

武:(抱起)小米不哭哥哥只是小傷沒關係(擦)小米有沒有受傷

傑米:沒有

武:(放下)那進去看禮物ㄅ

傑米:(牽)好

武:(拿)來這ㄍ是給你ㄉ這2ㄍ是給你哥哥ㄉ好ㄌ哥哥有事要忙不陪你ㄌ躂~

傑米:哥哥謝謝你

武:(微笑)不客氣

傑米:(拆)哇!是我一直想要ㄉ好開心ㄟ怎有車聲是誰來ㄌ(開門)

傑歐:小米哥哥回來ㄌ

傑米:(開心)哥哥我好想你喔!

傑歐:哥哥也好想你眼睛怎腫腫又紅紅ㄉ剛剛哭過告訴二哥誰欺負你

傑米:剛剛~哥哥ㄉ手都黑青ㄌ還腫腫ㄉ

傑歐:那你有受傷ㄇ

傑米:沒有多虧小武哥哥保護我

傑歐:交給二哥處理我們先進去ㄅ怎有禮物誰送ㄉ

傑米:是小武哥哥買ㄉ(拿)這是給二哥ㄉ

傑歐:我也有(拆)(驚)小武真ㄉ買ㄌ這麼貴ㄉ相機她怎有錢買當出跟我說等他賺很多錢要買給我還以為他在開完笑原來他是認真ㄉ傑米去叫小武哥哥出來哥哥要幫他擦藥

傑米:好躂~(敲門)哥哥

武:(拿下耳機)進來

傑米:(牽)哥哥走

武:要去那

傑米:二哥回來ㄌ知道哥哥受傷要幫哥哥擦藥

武:(驚)傑歐回來ㄌ不用ㄌ一點小傷而已不用擦藥

傑米:要擦藥才會好ㄉ快(拉)哥哥小武哥哥來ㄌ

傑歐:等我一下我馬上好

傑米:哥哥坐這

武:好

傑歐:躂~小武你變ㄉ更可愛ㄌ

武:(臉紅到頭更低ㄌ)沒有啦!

傑歐:讓我看你ㄉ手忍著點我幫你揉一揉(小武在發抖這麼怕我嗎?)

武:輕一點

傑歐:再忍一下就好ㄌ

傑米:大哥回來ㄌ(開門)大哥你回來ㄌ

傑可:是ㄚ今天有沒有乖乖在家

傑米:有(拉)大哥快點進去二哥回來ㄌ

傑可:你二哥回來ㄌ躂~傑歐

傑歐:大哥好久不見

傑可:是ㄚㄟ小武手怎受傷ㄌ

傑米:因為~

傑可:這麼欺負人竟敢趁我不在來打傷我弟弟我不會放過她ㄉ

傑歐:好ㄌ明天再幫你揉

武:謝謝!(手機響起)喂!什麼時候ㄉ事已經出發ㄌ我知道ㄌ謝謝你我會處理ㄉ

~發生什麼事ㄌ~

武:大哥你馬上去看你們當出買這房子ㄉ所有資料都還在嗎?動作快點

傑可:我馬上去看躂~

傑歐:發生什麼事ㄌ

傑可:(緊張)全不見ㄌ怎麼辦

傑歐:怎會這樣到底是誰拿走ㄉ

武:(打電話)喂!戶澤大哥我是小武

戶澤:小武怎麼ㄌ是不是遇到困難跟大哥說大哥一定幫你

武:事情是~

戶澤:對方何時到

武:已經出發ㄌ應快到ㄌ

戶澤:別擔心大哥馬上到你先拖延一下

武:好大哥再見

戶澤:再見

傑歐:武你是不是知道是誰拿走ㄉ快告訴我們

武:是~

傑可:這可惡ㄉ女人虧我們對她那麼好竟反咬我們

傑歐:武你在按什麼

武:沒事你們不用擔任我以找人來幫忙ㄌ

~門鈴聲~

傑可:應該是你朋友來ㄌ我快去開門

武:不是啦!

傑可:你這ㄍ女人還敢來

丁靈:傑歐你什麼時候回來ㄉ怎都沒跟我說

傑歐:我好像沒必要跟你報告

丁靈:算ㄌ反正你們都站在那ㄍ不要臉ㄉ那邊

傑歐:(打一巴掌)嘴巴放乾淨點是誰不要臉

丁靈:你竟為他打我算ㄌ我今天是來拿回我ㄉ房子快點給我搬出我家

傑可:偷走房子契約書還敢來趕我們走給我還來

丁靈:不要亂誣賴人我可是連我律師都請來ㄌ他可以作證看在我們交情我不想為難你們快搬走否則我報警

武:那就去ㄚ我到要看看警察會抓誰還是你不知道電話號碼我幫你打

~小武(被小武反應嚇到)~

丁靈:關你這ㄍ外人什麼事

武:我住這當然能管更何況誰能證明你拿ㄉ是真ㄉ說不一定你和律師串通來騙我們ㄉ

律師:你這樣誣蔑我ㄉ人格小心我告你

武:來ㄚ一次解決才不會花太多錢

~小武~

武:放心沒事怎樣還有誰證明你拿真的

丁靈:傑歐他們可以證明

武:哈~

~小武你怎麼ㄌ~

丁靈:有什麼好笑ㄉ

武:這麼笨也想做壞事為什麼你ㄉ東西卻是外人可以證明真假這樣不是很奇怪

傑可:沒話說ㄌ吧!快點還來

丁靈:反正這份資料在誰手上房子就誰ㄉ怎樣想逃ㄌ

武:我又不是你(開門)大哥麻煩你ㄌ

戶澤:(摸頭)交給大哥處理吧!

丁靈:你是誰ㄚ

戶澤:這應該是我要說ㄉ你們找我ㄉ委託人有什麼事

丁靈:委託人

戶澤:(拿)我是負責保管他們房子所有資料ㄉ律師你說你有這房子ㄉ契約能讓我看一下嗎?

丁靈:我才不信你们一定是想騙我這張契約書回去ㄉ

戶澤:是嗎?那我們就法院見看法官是會相信我ㄉ委託人親手交給我ㄉ還是你這ㄍ隨便拿張紙來ㄉ騙子

丁靈:我才不是騙子這可是我從她大哥房間偷ㄉ不可能是假ㄉ

戶澤:承認ㄌㄅ(開門)警察先生你們有錄到ㄅ

警察:錄ㄉ很清楚2位跟我們去警局一趟

丁靈:放開我是他們陷害我ㄉ

律師:我是無辜ㄉ是這女人逼我來ㄉ

丁靈:你這叛徒拿ㄌ我10萬還想推卸責任

警察:有什麼話到法庭說快走

~今天真ㄉ謝謝你幫我們這麼大ㄉ忙~

戶澤:沒事就好我還有很多委託要處理先走ㄌ再見

~再見~

武:躂~大哥等一下

戶澤:還有事嗎?

武:(拿)不能讓你做白工這錢你一定要收下

戶澤:自己人還收什麼錢

武:反正不是我ㄉ大哥就收下吧

戶澤:他們兄弟

武:丁靈

戶澤:(摸頭)我這ㄍ弟弟越來越厲害ㄌ那我就不客氣ㄌ改天有空到大哥那坐坐

武:好

戶澤:那大哥先走ㄌ掰掰

武:掰掰躂~

傑可:小武多虧你和你朋友ㄉ幫忙否則我們房子就不保ㄌ

武:大哥別這麼說我只是做ㄌ我該做ㄉ事我還有資料要整理先回房間ㄌ

傑可:你應該有發現ㄌ吧!

傑歐:武在躲我躂~(敲門)

武:請進

傑歐:小武可以陪我出去走走嗎?

武:現在

傑歐:不方便嗎?

武:可以等我一下嗎?

傑歐:那我在外面等你躂~

武:是該說清楚ㄌ

傑可:你們2ㄍ別太晚回來

~好~

傑歐:這有椅子我們坐一下ㄅ

武:好

傑歐:手有沒有好一點

武:沒那麼痛ㄌ

傑歐:小武你還愛我嗎?

~小武驚訝ㄉ看著傑歐不敢相信傑歐還會說出這句話~

傑歐:怎麼ㄌ一直盯著我看

武:我到現在還是很喜歡你

傑歐:(心裡超開心)那你為什麼還能不告而別狠下心離開

武:因為太了解你ㄌ就算我說ㄌ你也不會答應我才沒說就走

傑歐:那你告訴我是什麼事讓你執意要離開我

武:因為我發現我太弱ㄌ保護不了你

傑歐:你不相信我能保護你

武:那不一樣我不想只當ㄍ被保護者我要強到讓我們能一起相愛到生命盡頭

傑歐:那為什麼你離開後連一通電話一封信都沒有

武:我怕聽到你ㄉ聲音我就會放棄所有ㄉ努力回到你身邊

傑歐:你不怕我已另結新歡

武:如果對方能讓你幸福我願意祝福你們

傑歐:(抱)傻瓜沒ㄌ你我又怎會幸福又怎會快樂我在你失蹤後就到各國工作就是為ㄌ找到你現在你終於回來ㄌ不要再離開我身邊ㄌ

武:我那都不會去ㄌ我現在只想留在你身邊彌補離開ㄉ那段日子

傑歐:(牽)那我們回家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絕世美人 的頭像
    絕世美人

    leoo9017的部落格

    絕世美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