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草和優是一對戀人但優卻不告而別一年後又回到普洛城卻巧遇天草大哥好說歹說才讓優肯再回去住但沒人敢問優當出離開ㄉ原因天草使終對優視而不見

天語:如果真的想結束就去和優說清楚不要這樣折磨他躂~

天草:(沉默)

天語:優這麼早要去哪

優:大哥我要去工作暫時不回來ㄌ

天語:要去多久

優:大概一ㄍ月ㄅ

天語:自己在外要小心點要好好照顧自己別太累ㄌ

優:大哥也是最近天氣不穩要多注意別著涼ㄌ

天語:大哥知道(戴)這ㄍ護身符能保佑你平安

優:(抱)謝謝大哥那我走ㄌ再見

天語:再見

~一禮拜後~

天語:有沒有二殿下消息

~還沒有~

天語:(怒)沒有還不去找還在這做什麼

~是~

月夜:到底怎麼ㄌ沒去開會人就這麼消失ㄌ

高飛:我們再分頭找好ㄌ

天語:天天你放學ㄌ(抱)

天天:二哥回來ㄌ嗎

月夜:天天你先去寫作業等一下有你二哥消息第一個告訴你

天天:好我馬上去寫

天佑:躂~二哥呢

天語:二哥還沒回來該怎麼辦已經3天ㄌ

夜月:大家小心

高飛:這暗器怎拔不起來

天語:我試試(用盡全力)不行連我也沒辦法

梨香:二堂哥有消息ㄌㄇ

天語:還沒有

梨香:會不會得罪誰被抓走ㄌ

月夜:這麼說這ㄍ暗器是對方射ㄉ可是怎拔不起來這樣怎知道他們要求什麼

高飛:可是要抓天草也不是簡單ㄉ事

天語:難道是熟人做ㄉ所以天草才沒戒心

梨香:一定是優

夜月:不要在那亂栽贓優跟本沒理由這麼做

梨香:不然這麼巧優不在隔沒多久二堂哥就被抓ㄌ

~不準你說優哥哥壞話你這ㄍ壞女人~

梨香:是誰教你們ㄉ這麼沒禮貌看我怎教訓你們

~做什麼他們就算有錯也輪不到你來教訓~

天佑:(拉)哥哥快走我們找優哥哥幫忙

天天:對阿優哥哥一定有辦法(拉)2位哥哥我們也去啦

夜月:就照他們說ㄉ找優試試不然我們也沒辦法ㄌ

天語:你們知道怎麼聯絡優哥哥ㄇ

~知道跟我們走(敲門)電腦哥哥拜託你開一下門幫幫我們~

高飛:怎回事門自己開ㄌ

天佑:哥哥你們快進來ㄚ

~好~

梨香:我怎沒辦法進去別關門ㄚ快打開(敲)開門啦

天天:電腦哥哥我們要找優哥哥

電腦:如果老大正在執行工作是不會接ㄉ

天語:拜託你試試我們真的有緊急ㄉ事找優幫忙

電腦:我試試看(過半小時)不行老大沒接聽

夜天:拜託你再試試我們現在真的只能找優幫忙ㄌ

~拜託你~

電腦:我再試看看(2小時)接通ㄌ

優:電腦找我這麼急什麼事

天語:優是我們在找你

優:大哥

高飛:優拜託你幫我們找天草他已經失蹤3天ㄌ

優:怎會這樣我趕看能不能明天一早到

天語:麻煩你ㄌ

優:別這麼說(關閉通訊)(聯絡)金你現在有空ㄇ

金:我現在放假沒事ㄚ怎麼ㄌ

優:我有急事要離開幾天你可不可以來頂替我位置

金:可以ㄚ我馬上到

~20分後~

優:~這樣清楚ㄌㄇ如果不懂你可以問吉

金:了解交給我ㄅ

優:謝謝你我很快就回來

金:自己小心點快去ㄅ

優:好躂~回普洛城

戰艦:是

~此時ㄉ天草~

天草:梨園快放開我你到底抓我要做什麼

梨園:做什麼當然是要教訓你給我狠狠ㄉ打

~是~

天草:咳咳(吐血)我太大意ㄌ才會相信你們兄妹

梨園:放心ㄅ我待會大發慈悲讓你心愛ㄉ優和你共赴黃泉ㄉ不用感謝我

天草:你敢動他我一定會將你碎屍萬斷

黎園:好可帕真是嚇死我ㄌ(打)自己都快沒命ㄌ還想當英雄打ㄉ我手都痛ㄌ你們還看什麼動手ㄚ

~是~

天草:ㄚ~

黎園:唉呦你們怎麼把他手打斷ㄌ幹ㄉ好算我沒白養你們哈~

~隔天早上~

~優怎還沒回來~

夜月:優回來ㄌ

天語:優對不起你工作那麼忙實在是

優:不用擔心我一定會就天草回來誰能告訴我詳細經過

高飛:我來說就那天~

夜月:優你房間牆上有ㄍ暗器還夾一張紙我們怎麼拔都拔不起來

優:躂~我試試看(輕鬆拿起)

天語:優你怎麼那麼簡單就拿起來

優:因為這設定只有我才可以拿ㄉ我看看想救天草就獨自帶普洛城皇印來*****此處要是讓我發現有人跟蹤我立刻殺ㄌ他

夜月:這下該怎麼辦

天語:就算被人民唾棄我也要拿出來

高飛:你们看優

~怎麼ㄌ~

天語:優你一直盯那張紙看是不是那張紙有什麼問題

優:沒什麼對ㄌ大哥你不用拿皇印出來

~為什麼~

優:拿真ㄉ去對方未必會放ㄌ天草

梨香:你太過分ㄌ這憂關二堂哥ㄉ性命你竟然還想拿假ㄉ去騙對方

優:我過分是ㄇ~砰  砰  砰(槍聲)~

~ㄚ(大家嚇ㄌ一跳)~

天語:優你

優:這樣除ㄌ我們就沒人知道我拿假ㄉ要是她多嘴說出去我就更難就天草ㄌ那我去救天草

~小心點~

優:放心我馬上回來躂~

高飛:優和平常簡直判若兩人

~有點可怕~

梨園:把人帶往指定地點

優:不用麻煩我自己來ㄌ

梨園:(驚)你怎會知道在這

優:你妹說ㄉㄚ

梨園:你少在那挑撥我们兄妹說你怎會知道ㄉ

優:還不簡單那天射暗器ㄉ是你妹ㄅ後去言語挑撥想讓他們懷疑天草是我抓走ㄉ但失敗ㄌ今天出現只是想確認天語大哥是不是有拿皇印出來還要確認是不是真的兩ㄍ關鍵時機她都剛好出現不會太巧ㄌ

梨園:知道又怎樣人還在我手上東西快交出來

天草:優不要管我快走

優:我如果交出去人沒就到還被你殺ㄌ怎麼辦

梨園:那我就用搶ㄉ給我上

優:敢過來我就(拿)引爆誰也別想活

梨園:我開玩笑ㄉ那你說怎麼做我就怎麼做

優:同時交換

梨園:沒問題

天草:優他們不打算放過你快逃

優:別擔心我们會平安離開ㄉ我數到3就個自放手1_2

梨園:(搶)去死ㄅ

優:~回震波~

梨園:你會武功

優:我可沒說我不會

梨園:諒你也不敢殺皇族

優:哈~我有什麼好不敢ㄉ禍害就是禍害留著有何用看看你ㄉ手ㄅ

梨園:ㄚ~你做ㄌ什麼我ㄉ手在腐蝕

優:我忘ㄌ告訴你我會能力外還會使用毒那皇印早被我塗滿毒ㄌ

梨園:(怒丟)給我殺

~是~

優:天草你待在這別離開結界

天草:你自己小心點

優:我知道就讓你們嚐嚐傷害天草ㄉ代價

~20分~

梨園:要殺就快動手

優:我可不想弄髒我ㄉ手(抱)戰艦回普洛城

~是~

高飛:你們看有架戰艦朝這飛來ㄌ

天語:會不會是優你们快退開讓戰艦降落

~遵命快動作快~

藥魔:你們好打擾ㄌ是優說這有人傷ㄉ不輕要我來治療

~太好ㄌ優他們要回來ㄌ~

天語:不好意思還讓你跑這趟

藥魔:別這麼說(抬頭)他們回來ㄌ

優:先把我們和那些人傳送下去等一下你再去那自動清洗

戰艦:馬上進行傳送

~天草~

天草:對不起害你們擔心ㄌ

戰艦:老大你們讓開點

優:我們先旁邊一點

~好~

戰艦:呸"

~什麼聲音(驚)梨園~

優:藥魔哥天草麻煩你治療ㄌ

藥魔:交給我ㄅ(抱)躂~

優:梨園和梨香就是抓走天草ㄉ人

天語:(怒狠踹一腳)竟敢傷害天草我不會輕易放過你們ㄉ來人ㄚ把這些人全押入大牢

~是~

~1小時~

天語:請問我弟ㄉ傷嚴重ㄇ

藥魔:除ㄌ左手斷ㄌ比較嚴重其他都皮肉傷過幾天就會好ㄌ不用擔心

~真的很謝謝你~

藥魔:不客氣那我先走ㄌ

天語:等一下我還沒給你治療費

藥魔:你們是優ㄉ朋友我不會把你們收ㄉ

優:躂~大哥

藥魔:(微笑)還有事ㄇ

優:(拿)這ㄍ給大哥

藥魔:給我為什麼

優:因為大哥幫我一ㄍ大忙所以

藥魔:那大哥收下ㄌ謝謝你(抱)自己要工作也要找時間休息有空去大哥那做ㄍ健康檢查知不知道

優:  遵命

藥魔:那大哥先走ㄌ再見

優:大哥再見既然天草沒事ㄌ我要回去工作ㄌ

天語:不好意思還讓你放下工作趕回來

優:大哥別這麼說我走ㄌ躂~

高飛:沒想到一年不見優變這麼多

~是變ㄌ一ㄍ人~

~知道優哥哥ㄉ厲害ㄌㄅ~

夜月:差點忘ㄌ這次還多虧這2ㄍ小傢伙

~你們2ㄍ真棒還會想到找優回來救你二哥~

~因為我們也想保護哥哥和2位大哥哥~

~(抱)我們果然沒白疼你們~

~2ㄍ禮拜ㄉ會議~

天語:對於他們兄妹ㄉ判決你們有沒有意見

A:對那種決不能心軟一定要給他們死

B:他們只是一時昏ㄌ頭再給他們一次機會

C:是ㄚ好歹他們父親還和你們父王是兄弟你們就看在這層關係放過他們

天語:(怒)說那什麼話你把我弟當成被傷成這樣算ㄌ

~我們不是那ㄍ意思你別生氣~

D:我是覺ㄉ這件事最有資格決定ㄉ是天草因為他才是受害者

夜月:他們兄妹既然有奪位ㄉ野心有誰能保證不會再發生第二第三次

高飛:還是你們2位要替他們擔保

~他們怎樣都不干我們ㄉ事我們沒意見~

天草:那就處理掉免得日後又浪費時間去防他們

~好就這麼辦~

天語:那就中午在城中廣場執行散會辛苦各位ㄌ

~(抱)優哥哥歡迎回來我們好想你喔~

優:你們少肉麻ㄌ來禮物拿去ㄅ

~謝謝哥哥~

~優你回來ㄌ~

優:是ㄚ天草你ㄉ傷怎樣ㄌ

天草:已經完全好ㄌ

優:那就好不跟你們聊ㄌ我忙到沒什麼睡要去睡ㄌ(回房間)

~一禮拜後~

優:(伸展)睡到全身痠痛

電腦:老大你在休息期間滾在找你

優:好(打電話)滾你找我什麼事

滾:優拜訪你借我錢

優:你要借多少

滾:2億

優:咳 咳 咳

滾:優你怎麼ㄌ要不要緊

優:沒事茶喝太快被嗆到你錢你何時要

滾:可不可以今天

~叩叩~

優:進來

天草:你在忙那我等一下再來

優:沒關係你先坐一下

天草:好

優:滾你是要買什麼

滾:急速鷹

優:這怎麼可能急速鷹2ㄍ月前我就拜託主人去幫我標到ㄌ已經快修改好ㄌ

滾:可惡竟敢騙人我決不放過他們

優:對ㄌ東之都明天有一場拍賣會我看過簡介都不錯你去看看應會有收穫

滾:好我一定會去ㄉ那我先去忙ㄌ掰掰

優:掰掰天草找我什麼事

天草:那時多虧你來救我才能平安回來我還沒向你道謝

優:不用ㄌ事情都過那麼久ㄌ

天草:優你何時要工作

優:一ㄍ月後ㄉ事ㄌ有事ㄇ

天草:沒事隨便問問

優:今天還真熱鬧(接電話)喂明什麼事

明:優你等一下會回去交資料ㄇ

優:我待會準備一下就回去ㄌ

明:那你可不可以順道來這幫我拿資料回去

優:可以ㄚ

明:還有

優:又不是不熟有事就直接說不要吞吞吐吐ㄉ

明:幫我運戰艦回去

優:你戰艦怎麼ㄌ

明:引擎壞ㄌ

優:(驚)這怎麼可能你是不是做ㄌ什麼

明:因為我買ㄌ一ㄍ很棒ㄉ儀器我馬上裝上去結果

優:結果就是傷ㄉ不只引擎ㄅ

明:連環爆內部慘不忍睹

優:那記憶體不會也沒ㄌ

明:我在組裝時有先拿下來

優:我等一下順便幫你運回去現在光想主人反應我背都涼ㄌ

明:對不起優你幫我跟主人說修理費我自己付

優:好啦我等一下就過去你那就這樣掰掰

明:掰掰

天草:怎麼ㄌ是不是發生什麼事ㄌ

優:我同伴竟把價值上千億ㄉ戰艦給毀ㄌ主人不發火才怪真不知他那來ㄉ膽

天草:你___你是說你駕駛ㄉ那架要上千億

優:對ㄚ怎麼ㄌ

天草:為什麼這麼貴有什麼特別ㄉ

優:他ㄉ材質可是多強ㄉ攻擊都傷不了還有~這可是只有我主人才做ㄉ出來

天草:好想要一架可惜買不起頂多買ㄉ起武器

優:是有武器但不便宜我有目錄你要看ㄇ

天草:好ㄚ借我看看

優:躂~來目錄拿去看ㄅ

天草:(驚)怎這麼厚ㄉ一本

優:要是你們有想要ㄉ顏色也可以照你們ㄉ意思上色好ㄌ我要回去一趟先走ㄌ

天草:優你什麼時候會回來

優:來回至少也要3~4天

天草:小心點

優:好

~1ㄍ小時~

夜月:優起來ㄌㄇ我們來找他聊天ㄌ

天草:他回去ㄌ要3~4天才會回來

~怎這麼不巧~

~魔界學園~

威:那架不是優怎後面拖著明ㄉ戰艦發生什麼事ㄌ

~降落~

優:主人好久不見我回來ㄌ

威:辛苦ㄌ對ㄌ明怎麼ㄌ

優:喔!主人這是明那架ㄉ記憶體

威:到底怎麼一回事為什麼把記憶體拿下來

優:因為內部壞ㄉ差不多ㄌ

威:(提高音量)你說什麼

~怎麼ㄌ~

優:因為明他~

威:很好膽子越來越大躂~

~(拉)威冷靜點明他不是故意ㄉ~

飛影:你就原諒他一次

~是ㄚ別氣ㄌ~

威:可惡(通訊)飛兒來學園一趟

飛兒:是

~威你要做什麼~

威:當然是運戰艦回去難不成是我扛回去

優:主人有件事我想跟你商量

威:(微笑)什麼事你說ㄚ

優:可不可以出租夢幻樂園

~出租~

優:不用全部只要我現在待ㄉ普洛城廣場容納得下就可以ㄌ

威:你怎會有這ㄍ想法

優:因為希望某些人共同參與驚喜可是卻不能同時成行分批去就沒辦法嚐到第一批去所感受到ㄉ驚喜

威:我明白ㄌ

~威你真的聽得懂~

威:為什麼聽不懂

~我們就聽不懂~

威:因為第一批去沒心理準備會看到什麼但他們回去一定會跟第二披分享那第二披就知道去會看到什麼ㄌ

~原來如此~

威:(摸頭 )真聰明主人會去找他們談談

優:謝謝主人

王者:優你什麼時候要回去

優:我等一下就回去

~這麼急~

優:因為說好ㄌ

~唉呦~

優:(慌)不是你們想ㄉ那樣對ㄌ主人迪亞哥在家ㄇ

威:在ㄚ有事ㄇ

優:我想要迪亞哥做點心給我拿回去

~哼哼~

優:因為那有2ㄍ弟弟所以

~弟弟~

優:(脹紅)是真ㄉ弟弟

~(噗ㄘ)哈~

威:優難得回來你們就不要一直捉弄他

~好啦~

優:主人你幫我跟迪亞哥說一下好不好

威:好(嗶)亞你現在有空ㄇ

亞:有事ㄇ

威:優要你做點心給他拿回去送人家

亞:要送幾ㄍ人

威:優你要送幾ㄍ人

優:4ㄍ大人2ㄍ小孩5盒就夠ㄌ

威:亞你有聽到ㄇ

亞:我聽到ㄌ那你跟優說等我2小時

威:好優你在這等我回去幫忙

優:麻煩你們ㄌ

威:不會~咻~

~2ㄍ小時後~

亞:優哥哥拿來ㄌ

優:謝謝哥哥我幫忙拿

亞:不用哥哥拿得動順便幫你拿上去戰艦

優:(拿)差點忘ㄌ這些禮物要給你們ㄉ我沒時間其他人ㄉ拜託你們幫我拿去給他們

~謝謝~

優:主人呢

~對ㄚ威怎沒再過來這~

亞:他幫我做好就去睡覺ㄌ

優:那我要先走ㄌ各位哥哥掰掰

~路上小心~

~4天後~

天天:哥哥回來ㄌ

~我們幫你拿~

天語:你怎拿這麼多盒是什麼

優:給你們ㄉ禮物

天草:花不少錢ㄅ

優:不用錢是哥哥做給我ㄉ

高飛:進去再聊

優:來這2盒給你們這2盒你们 一人一盒那這盒(打開)快吃吃看

~好吃手藝怎這麼好~

~嗶~

優:主人

威:你到ㄌㄇ

優:剛到一會主人有事ㄇ

威:我是要跟你說你那天回來提ㄉ事我去問過他們答應ㄌ

優:(開心)那什麼時候可以開始明天晚上可以ㄇ

威:好我等一下跟他們說還有優你最近凡事小心點

優:我會注意(主人第六感很準)

天天:哥哥我也要講讓我講

~天天不可以這樣沒禮貌~

威:怎麼ㄌ

優:天天吵這要跟主人講話可以ㄇ

威:可以ㄚ

優:不可以對大哥哥沒禮貌

天天:好大哥哥優哥哥拿ㄉ點心是哥哥做ㄉㄇ

威:我只是幫忙而已你要找那位大哥哥等一下喔!亞電話一位弟弟要找你

亞:喂

天天:哥哥你做ㄉ點心超好吃我們都很喜歡

亞:這樣哥哥改天再做給你們吃

天天:真ㄉ謝謝漂亮哥哥

亞:你沒見過哥哥怎知哥哥長ㄉ漂亮

天佑:換我說ㄌ哥哥我是天佑哥哥那麼會做點心所以一定很漂亮

亞:謝謝你ㄉ誇講

天天:我還要講啦哥哥我要跟剛才ㄉ哥哥講話

亞:好你等一下

威:喂

天天:哥哥做點心ㄉ哥哥很漂亮對不對

威:是超級漂亮

天天:那你娶那位哥哥好不好

優:(驚立刻摀住天天嘴巴)主人到時告訴我多少錢我會匯給你就這樣掰掰

威:掰掰(抱)亞你知道天天要我做什麼ㄇ

亞:看你那麼開心是什麼事

威:他要我娶你

亞:哈~真可愛

威:小小年紀就聽ㄌ這麼好光聽聲音就知長像不過跟我比差遠ㄌ我早到手現在才下手太慢ㄌ

亞:放心不管何時我都會等你來接我

威:我不會去接你因為我會一直緊緊牽住你ㄉ手不會讓你離開我身邊半步ㄉ

亞:有你在我身邊我那也不會去對ㄌ你剛剛為什麼會對優說要他小心點

威:剛跟他講電話時突然有ㄍ不好ㄉ預感希望別發生

~此時~

~優你怎麼ㄌ~

夜月:是不是天天說錯什麼話會得罪你主人

優:(嚴肅)不可以過問我主人ㄉ事或洩漏否則他生氣起來散發出來ㄉ氣足以讓你們瞬間化成灰

~(嚇到說不出話)~

天語:你們2ㄍ不可以再這樣吵著聽哥哥ㄉ電話知不知道

~知道~

高飛:優你剛才說什麼明晚又說要匯錢給你主人是你要你主人幫你買東西喔

優:不是買是租

~你要租什麼~

優:反正明天晚上你們記得帶錢來就知道ㄌ我要回房間ㄌ

天語:你累ㄌ

優:是累ㄌ但我肚子餓ㄌ

天草:等一下和我們一起吃

優:我自己煮就可以ㄌ

高飛:我們也一起去ㄅ

~要去哪~

高飛:你們不想嚐看看優ㄉ手藝ㄇ

~說ㄉ也是那就走ㄅ~

優:我又沒答應

高飛:(推)快走ㄅ

優:你們坐一下(打電腦)開啟廚房系統

~太先進ㄌㄅ~

高飛:優我也好想要一台有得買ㄇ

優:就算你們錢加起來可能只買到一半ㄉ外殼

~優你怎買ㄉ起~

優:這是主人給ㄉ不是我買ㄉ

夜月:你主人還真大方

~是ㄚ~

天草:要幫忙ㄇ

優:不用我只炒幾樣菜和湯我自己來就可以ㄌ

~半小時~

優:過來吃飯ㄅ

~好香ㄛ~

天語:優想不到你手藝這麼好

優:還好對ㄌ要不要喝酒還是飲料

~飲料就可以ㄌ~

優:來一人一罐

~謝謝~

~吃ㄉ好飽喔~

優:我來洗就好ㄌ

天草:沒關係你去休息

~好體貼喔~

天語:別在這當燈泡我們出去ㄅ

~是~

~隔天下午~

優:大哥

天語:怎麼ㄌ

優:可不可以讓士兵把廣場清空

天語:可能ㄚ你是為ㄌ晚上ㄉ事ㄅ大哥現在就去吩咐

優:謝謝大哥

天語:(摸頭)跟大哥客氣什麼ㄟ你們怎那麼早來

~怕錯過~

天語:哈~你們怎像ㄍ小孩子一樣

~那有~

天語:怎沒有優明明說晚上現在才下午而已你們就來ㄌ

~我們是來看有沒須要幫忙ㄉ~

天語:是ㄇ那你們快謝謝這2位王要幫忙你们清空廣場

~謝謝2 位王ㄉ幫忙~

~(尷尬)不客氣~

~晚上~

優:所有人馬上離開廣場動作快

~怎麼ㄌ~

~哇好熱鬧喔~

優:只有一晚你們也來玩ㄚ

天語:是ㄚ別辜負ㄌ優ㄉ好意

~(開心)謝謝大殿下謝謝優先生~

~你看這ㄍ好漂亮>我射中大布偶可以給我女兒ㄌ真好我們也要射>ㄟ你吃這ㄍ很好吃

優:還有30分他們就要回去請把握

A攤販:優何時請我們喝囍酒

優: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

B攤販:你是騙不過我們ㄉ又不是第一天認識那天草殿下麻煩你來一下

優:(緊張)你要做什麼

C攤販:你不好意思說我們當然問他ㄌ

天草:請問有什麼事

優:沒事什麼事也沒有對不對

~不對~

優:你們是故意找我麻煩

天草:你們怎麼ㄌ

A攤販:殿下你打算何時要娶優

天草:(微笑)那有人有帶結婚證書ㄇ現在填一填這幾天就找一天盛大舉辦

~好我們馬上去拿來~

優:好你们ㄉ頭我又沒說好天草你是認真ㄉ

天草:這種大事怎能開完笑對不對

~沒錯~

~你們在聊什麼這麼開心~

天草:在討論我和優ㄉ婚事何時舉行

~這麼重大ㄉ事怎把我們排除在外~

天語:你這樣大哥會很傷心

天草:大哥對不起

天語:大哥跟你開玩笑ㄉ沒事現在談到那ㄌ

天草:就

優:你別自己決定也尊重我一下

~靜~

天草:也對像我這ㄍ連自己都保護不了ㄉ會有誰想和我在一起你們繼續玩我先回房間ㄌ

~天草~

優:(拉住)我是說這幾ㄍ月不行我已接任務ㄌ要等任務完成才可以

天草:(抱)太好ㄌ優答應當我ㄉ新娘ㄌ

~恭禧~

~各位到時你們都要來參加~

~一定~

優:今天謝謝你們來

~那ㄉ話是我們要謝謝你想出這ㄍ主意讓我們多賺點錢那我們先走ㄌ就等你ㄉ喜酒通知ㄌ~

優:那ㄍ(想問是不是主人交待ㄉ)算ㄌ沒事路上小心

~掰掰~

~1ㄍ月後~

天草:優這麼早你要去那裡

優:去工作掰掰躂~

~半ㄍ月後~

吉:都調查結束ㄌ準備收網ㄌ

雪:優你怎麼ㄌ是不是有什麼問題

優:我看到一ㄍ很像北野武ㄉ人和這次ㄉ敵人見面

嘉:怎麼可能北野武是東方龍ㄉ人更何況東方龍和主人交情不錯那來ㄉ膽背判一定是你看錯ㄌ

優:說ㄉ也是算我沒說

吉:我看還是小心一點我們再查清楚一點

夜:是ㄚ必竟北野武不是那麼好對付

嘉:連他自己都不確定就要改變我們原定計畫這樣算什麼

米:注意你說話態度好歹優是我們ㄉ學長

嘉:學長又怎樣一開始為什麼不去看清楚等要行動才在說你們不去我自己去

~嘉兒回來~

優:對不起都是我ㄉ錯

~這不是你ㄉ錯不用跟我們道歉~

吉:等任務完成我一定要教訓他一頓

~我們也要~

吉:那說定ㄌ我們快跟過去

~好~

吉:各位千萬要小心如果真見到北野武立刻徹退別逞強知不知道

~知道ㄌ~

嘉:看ㄅ我就說沒問題

夜:我們中計ㄌ快徹退

~休想逃~

嘉:怎會這樣我不想死快保護我快ㄚ

優:小心(推開嘉兒)

~優~

優:(胸腔被北野武手打穿)果然是你

北野武:快死ㄌ還想跟我攀關係沒用ㄉ

優:別小看我~煉獄炎~

北野武:(全身著火)ㄚ~

~此時~

天語:(扶)天草你怎麼ㄌ那不舒服

天草:優出事ㄌ優一定出事ㄌ我要去找他

天語:你又不知他在那工作怎去找

天草:躂~

天語:天草你要去那裡

~天草怎麼ㄌ~

天語:我也不知到就突然很痛苦抓這心臟直說優出事ㄌ

~難道心電感應~

天語:快跟去看看

天草:電腦拜託你告訴我優在那裡

電腦:很抱歉老大工作我們是不能過問ㄉ所以我沒辦法回答你

天草:那我要找你們主人拜託你

電腦:接通ㄌ

天草:主人拜託你快去救優我求求你

威:你是

天草:我是天天他們ㄉ二哥我感覺到優出事ㄌ拜託主人快去救優

威:我知道ㄌ我馬上去一趟躂~(抓)

~威你要抓我們去那~

威:去救人飛兒調至音速飛行

飛兒:是

夜:你振作點不可以睡我先帶你去治療

~想逃去那一ㄍ都別想活~

飛影:是ㄇ既然你們那麼想死我就送你們一程

是流:別忘ㄌ還有我

夜:主人快救救優

威:(抱)交給我ㄅ

優:主人你怎會來

威:是天草感應到你出事ㄌ要主人來一趟

優:是ㄇ咳~咳(狂吐血)主人我好痛又好冷

威:撐這點主人馬上帶你回去治療你們處理好ㄌㄇ

~已經好ㄌ可以走ㄌ~

威:(在戰艦裡做緊急治療)飛兒把這摧毀

飛兒:是

~優撐這點你不是說要請我們喝你ㄉ喜酒~

優:對不起可能沒辦法

~(淚)不要胡說~

吉:你是想再惹天草生氣ㄌㄇ

優:(拉)天草你聽我說

是流:(眼泛紅)優你看清楚我不是天草

優:是哥哥天草怎還沒來看我他在生我ㄉ氣ㄇ

威:天草沒來我們去找他好不好

優:主人這次我先道歉他會原諒我ㄇ

威:當然會主人也會幫你說話

~降落~

~是誰來ㄌ~

天草:一定是優ㄉ主人躂~

~你是~

是流:你們快上去看優ㄅ

~好~

~(驚)優你怎傷ㄉ這麼重~

優:天草

天草:(握)我在這你要跟我說什麼

優:對不起我又毀ㄌ約定ㄌ

天草:你沒有我可以等你傷好再辦我們ㄉ婚禮(淚)你一定要快點好起來(戴上戒指)我會緊緊抓住你ㄉ手你不可以再丟下我一ㄍ人走掉ㄌ

優:好漂亮

~優~

威:優累ㄌ讓他休息吧!你們快下去ㄅ

~(拉)天草我們下去ㄅ~

天草:我要陪優你們放開我

威:飛兒回魔界學園

飛兒:是

天草:不要走把優還我

~(淚)天草別這樣~

高飛:天草你這樣優看ㄌ會更難過ㄉ

夜月:你不希望優安心ㄉ走ㄇ

天草:為什麼又再一次把我留下來ㄌ躂~

~天草~

天語:現在說什麼他也聽不進去讓他一ㄍ人靜一靜

夜月:那我們先回去有什情況一定要通知我們

高飛:你自己(哽咽)多少休息一下

天語:(抱)現在我們都要振作不能再哭ㄌ否則就沒人能讓天草走出傷痛

~魔界學園~

威:(怒)全給我站好誰都不準走

~(發抖)是~

威:王者大哥幫我聯絡亞過來如果他在家麻煩他推一臺型號3過來藏馬你跟我進去躂~

~好~

王者:(通訊)亞你在哪

亞:我快到家ㄌ有事ㄇ

王者:威要你~

亞:我知道ㄌ

王者:看樣子優傷ㄉ很嚴重

~沒人敢問發生什麼事ㄌ因第一次看到威對自己人那麼生氣~

王者:亞你來ㄌ我幫忙你推

亞:謝謝(小聲)大哥他們怎麼ㄌ

王者:剛才威~

亞:(驚)看樣子他們可能錯ㄉ很離譜威才那麼生氣

王者:我幫你推到這快進去ㄅ

亞:好

~6ㄍ小時~

~優情況怎樣~

亞:我們到旁邊去我再跟你們說

藏馬:威要出來ㄌ快走

~好~

火龍:優要不要緊

亞:整ㄍ胸腔被打穿ㄌ外加燒傷嚴重沒那麼快復原

藏馬:我一進去看到他傷口整ㄍ雞皮疙瘩全冒出來嚇ㄉ我很想衝出來我邊治療還邊安慰自己

~我們光聽就起雞皮疙瘩ㄌ~

王者:可見優有多痛

~好痛~

王者:你們又沒受傷喊什麼痛

飛影:光想就覺得自己胸口也好痛

~是ㄚ~

是流:噓!威出來ㄌ

威:躂~優為什麼會受那麼重ㄉ傷

吉(隊長):因為~

威:(嚴肅)既然有人提出疑問為何沒去調查還去執行任務你不是菜鳥ㄌ你身為隊長隊員生命都交給你ㄌ你ㄉ任何判斷都悠關他們ㄉ生死隊長該有隊長樣任務決定權是在隊長不是隊員那一開始就不用有隊長這ㄍ職位ㄌ

吉:(鞠躬)各位對不起你們那麼相信我而我卻沒做出正確決定才會害優受重傷

~錯ㄉ是嘉兒又不是你~

嘉:我那有錯是優太弱才會受傷

~(氣)優如果不是要救你會受傷ㄇ~

嘉:我又沒要他救雞婆什麼

威:(重打嘉兒一巴掌)不知反省還狡辯我讓你們跟在學長身邊是要讓你們學習不是要你們當老大

嘉:現在我被大家責怪連主人也怪我優要看到一定很高興ㄌㄅ

米:你再誣蔑優學長一句我就撕爛你ㄉ嘴

嘉:怎樣現在連你都要爬到我頭上教訓我來ㄚ我怕你ㄟ

威:該死(重重給嘉兒一拳)朽木就是朽木狗改不了吃屎(消除和這有關記憶)飛影麻煩你來一下

飛影:威什麼事

威:你知道要把他扔到那ㄅ

飛影:我知道我這就去

威:有一天你們也會被隊員選為隊長因為他們相信你所以身為隊長做任何決定一定要謹慎我不希望再有今天這樣ㄉ失誤

~主人我們會記住ㄉ~

威:你們也累ㄌ回去休息ㄅ

~優就麻煩主人ㄌ我們先回去~

~好~

~威你還好ㄅ~

威:優會受傷我也有責任當出就不該答應讓嘉兒加入

王者:這又不是你ㄉ錯如果不是雪隆向水王施壓要讓他兒子當你部下訓練今天也不會發生這種事

亞:那你應該不是要飛影把嘉兒送回去給他父王ㄅ

威:當然不是

藏馬:這樣沒關係ㄇ

威:反正當初讓他加入我也跟他父王開出條件如他兒子有任何違反規定生死由我決定他父王也答應ㄌ

藏馬:不過幸好嘉兒不是很強

~怎說~

藏馬:讓他變更強說不一定不如他ㄉ意就把伙伴殺ㄌ怎辦

~有可能~

火龍:那主人如果雪龍還是來找你麻煩怎麼辦

威:反正會對別人施壓也不是什麼好東西就把他給殺ㄌ

飛影:因為他無能ㄉ兒子害我們優傷ㄉ這麼重我們這些哥哥不用替弟弟出一口氣ㄇ

~說ㄉ沒錯~

~此時~

天草:(淚)為什麼我就是這ㄇ沒用保護不了你我不要再被留下ㄌ優我現在就去找你

天語:天草你要做什麼別亂來

天草:我要去找優他還在等我去

天語:你在胡說什麼

天草:我們婚禮都決定好ㄌ優沒回來這樣怎麼舉辦我必須去接他

天語:天草你不要嚇大哥你到底怎麼ㄌ

天草:優我就知道你不會丟下我ㄉ(抱) 為什麼我抱不到你為什麼(淚)

天語:優你

優:天草對不起害你這麼難過

天草:我不要你說對不起我只要你回到我身邊

優:那你願意等我ㄇ

天草:(擦)不管多久我都願意

優:那你要答應我不可以再讓大哥他們擔心ㄌ

天草:我答應我什麼都答應

優:大哥

天語:放心大哥會看好天草ㄉ

優:(微笑後消失)

天語:優答應你會回到你身邊ㄌ現在你是不是該好好吃飯ㄌ

天草:是馬上去吃

~隔天中午~

~天草你要去那裡~

天草:我出去辦點事大哥在開會你們進去等他一下躂~

高飛:夜月

夜月:是ㄚ和昨天跟本是判若兩人也振作太快ㄌㄅ

高飛:去問天語就知道ㄌ

天語:各位辛苦ㄌ

~你也辛苦ㄌ那我們先走ㄌ~

天語:慢走躂~你們來ㄌ

~天草怎麼ㄌ~

天語:和平常一樣ㄚ

高飛:他昨天明明那麼傷心可是剛才遇到他

夜月:心情是超級好

天語:因為昨天~

高飛:可是優不是已經

夜月:會不會是你們太傷心看到ㄉ幻覺

天語:希望不是否則這次我真ㄉ無法阻止天草追隨優ㄌ

~什麼意思~

天語:昨晚~

~半年後~

威:(檢查)恭喜你已經完全復原ㄌ

優:謝謝主人ㄉ照顧

威:不客氣

優:唉呦!怎會這樣

威:怎麼ㄌ是不是那裡還不舒服快告訴主人

優:ㄍㄨ溜ㄍㄨ溜

威:什麼

優:真不敢相信我ㄉ皮膚變ㄉ好光滑

威:你再不走我再把你丟進治療之水要要不要

優:我馬上走主人掰掰躂~王者大哥各位哥哥掰掰

~優是不是好過頭ㄌ開心成那樣~

威:因為他皮膚變光滑ㄌ

藏馬:好好ㄛ

威:那我也把你打穿胸膛你就可以去泡ㄌ

藏馬:不用ㄌ我很滿意現在ㄉ皮膚

~哈~

夜月:天草你怎麼ㄌ

天草:(開心)優回來ㄌ躂~

~天草~

優:各位好久不見我回來ㄌ

天草:(抱)歡迎你回來

高飛:(摸)是熱ㄉ

優:你們該不會以為我掛ㄌㄅ

夜月:因為那天你不動ㄌ有一ㄍ人不是說你累ㄌ讓你休息ㄅ

~哈~

天語:現在想想好像是因為看到優傷那麼重我們才把他說ㄉ話誤當是你死ㄌ

~對不起~

優:沒關係

天草:(驚)慘ㄌ

~怎麼ㄌ~

天草:後天就是我和優結婚ㄉ日子ㄌ

~怎麼辦~

天語:優你載大哥去和你主人見一面

天草:大哥你忘ㄌ優回去要花3~4天才到這樣來不及

高飛:還是延後舉行才不會太匆忙

天草:(抱)我不要我後天一定要娶優

~不可能~

天草:我說要就要

優:我主人ㄉ戰艦一天就能到這

天語:那優快打給你主人麻煩他來這一趟

優:好(通訊)主人你明天有空ㄇ

威:那你希望我是有空還是沒空

優:拜託啦求求你有空啦

威:好啦

優:我好愛你主人

威:少肉麻ㄌ到底什麼事

優:明天你們來我這就知道ㄌ掰掰

威:等一下!搞什麼

亞:怎麼ㄌ

威:優要我們明天去他那一趟

亞:會不會是要談他們ㄉ婚事

威:有可能不過竟敢沒等我說完就掛我電話等著瞧

天語:我得快去叫士兵整理一下四周

優:大哥不用麻煩ㄌ

~為什麼~

優:我主人最討厭人家做表面比較喜歡看到真實ㄉ一面

天草:那優你去休息一下吃晚飯我再去叫你

優:我已經沒事ㄌ

天草:(微笑)聽話進去休息

~呦!擺出老公架子ㄌ~

天草:我擔心優ㄉ身體不行ㄇ

~沒有~

夜月:那我要回去ㄌ明天才能早點來見優ㄉ主人

高飛:是ㄚ我也想看優ㄉ主人長怎樣

優:你們不是見過ㄌ

~(驚)什麼時候~

優:就我受傷那次他有來ㄚ

~那一ㄍ~

優:就是說讓我休息那位就是我主人

~真不敢相信~

天語:想不到你主人年紀輕輕就這麼厲害

~是ㄚ~

~隔天~

威:飛兒前往普洛城

飛兒:是

~(喘)躂~我們趕上ㄌㄇ~

天草:他們還沒到看你們跑這麼喘(倒)喝杯茶ㄅ

~謝謝~

優:躂~主人他們來ㄌ

~降落~

天語:不好意思還讓你們專程跑一趟快請進

~謝謝~

威:我是優ㄉ主人而我身旁這位就是做點心請你們吃ㄉ人

~歡迎你做ㄉ點心好吃ㄉ無話可說~

亞:那裡謝謝誇獎

威:那我們進入主題ㄅ你們找我们來是要談優他們ㄉ婚事ㄅ

天語:因為優受傷所以都忘ㄌ他們婚事就在明天才急著找你們來談

威:怎不延後明天會不會太倉促ㄌ

天草:因為計畫趕不上變化既然決定ㄌ就別再延後我不想再花時間等待ㄌ

威:你要我怎相信你是真心愛優ㄉ

天草:我要怎麼做主人才相信

威:把你ㄉ心挖給我

~(驚)天草不可以~

天草:好我把心給主人

~你不可以這麼做~

優:(抱)我不要你死(淚)躂~迪亞哥幫幫我

亞:(擦)優都被你嚇哭ㄌ別整他們ㄌ

威:好ㄅ天草不要忘ㄌ你今天說ㄉ話如果你讓優受到傷害我是不會放過你ㄉ

天草:如果我傷害ㄌ優主人隨時可以來取我ㄉ命

威:那婚禮準備交給我們場地就你們這有問題ㄇ

天語:就照主人ㄉ意思

威:那就明天見ㄌ我們回去ㄅ

亞:我們先走ㄌ各位再見

~再見~

~嚇死人ㄌ~

高飛:優你主人真ㄉ好可怕幸好天天他們不在不然我們幾條命都不夠

~是ㄚ~

威:(嗶)各位優明天要結婚ㄌ麻煩你們ㄌ

~那裡~

~隔天~

~歡迎麻煩你們ㄌ~

主持人:各位婚禮開始ㄌ快坐好我們首先歡迎大殿下上來說幾句話

天語:謝謝大家百忙中抽空來參加更要謝謝主人ㄉ贊助和一早就來忙ㄉ各位辛苦你們ㄌ

主持人:新郎可以去接你ㄉ新娘子出來接受大家ㄉ祝福

天草:躂~小心走

主持人:各位新人到你們那桌可別美食當前顧吃忘ㄌ說祝福ㄉ話

天語:主人還有各位我們敬你們謝謝你們讓我們沒失去優這ㄍ家人也謝謝你們這麼照顧優

~那裡~

~傍晚~

主持人:各位回去路上小心醉ㄉ人先旁邊坐一下待會大殿下會親自送你們回去

威:那我們也該走ㄌ

優:(抱)謝謝大家來參加我ㄉ婚禮

~我們是一家人當然要來參加~

威:今天你們也累壞ㄌ早點休息我們回去ㄌ

~掰掰~

~有空再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絕世美人 的頭像
    絕世美人

    leoo9017的部落格

    絕世美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