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月:(激動)布蘿你到底為什麼不做心臟手術

布蘿:那麼大筆費用我沒辦法負擔

華月:我们 可以幫忙付不夠ㄉ再想辦法

布蘿:我已欠你們兄弟太多ㄌ我一輩子也沒辦法還

華月:我們沒要你還只要你有ㄍ健康ㄉ身體

布蘿:我不值得你們那麼做

華月:算ㄌ我不想講ㄌ你現在離開我ㄉ房間

布蘿:對不起躂~(喘ㄉ很嚴重)

華月:(緊張)你看又發做ㄌ藥吃ㄌㄇ

布蘿:已經  沒有ㄌ

華月:你怎不說

布蘿:我就是要找你和我去拿

華月:(抱)我馬上帶你去醫院找大哥

~20分~

華月:大哥布蘿藥吃光ㄌ現在人很不舒服你快幫她看看

華宇:快把她交給我(抱)我先幫你打一針等會就會比較舒服些

布蘿:好痛

華宇:你們在這等我一下我去拿藥

~好~

華月:布羅你會不會渴我去買水給你喝

布蘿:有一點

華月:那你在這等我一下我馬上回來

布蘿:好 我得活下去才能還欠他們兄弟ㄉ去跟大哥討論一下費用躂~

醫生:華宇我知道你一直想救你弟ㄉ女友可是你光她ㄉ藥錢已經讓你花光積蓄ㄌ再這樣下去你會被債物壓垮ㄉ你得替自己想想

華宇:不會有問題ㄉ我還撐ㄉ住

布蘿:我竟然害大哥承受這麼大ㄉ壓力我不能再連累他們ㄌ躂~

華月:(開門)布蘿我回來ㄌ有沒有乖乖ㄉ休息ㄟ人呢洗手間也沒有是不是大哥帶去做檢查躂~大哥布蘿呢

華宇:不是和你在病房

華月:我去買水回來就沒看到我以為大哥帶去做檢查

華宇:難道是聽到我剛才ㄉ談話華月我們快去找布蘿

華月:好躂~

~半小時~

華月:布蘿站那很危險快過來

華宇:你站那別動大哥去帶你過來

布蘿:(激動)你們都不要過來

~好我們不過去你自己走過來~

布蘿:大哥對不起都是我害你得去借錢度日

華月:(驚)大哥布蘿說ㄉ是真ㄉㄇ

華宇:這件事大哥以解決ㄌ不用擔心

布蘿:謝謝你們為我所做ㄉ一切我下輩子一定還我真的活ㄉ好累

~別亂來~

布蘿:(微笑)沒有我你們才能過自己真正ㄉ人生(往懸崖跳)

~不要~

華月:(淚)你給我回來你怎可以丟下我一ㄍ人你怎可以毁ㄌ約定回來ㄚ聽到ㄌ沒有

華宇:(抱)對不起都怪大哥沒有能力幫忙才讓布蘿選擇結束生命對不起

~你想活下去嗎~

布蘿:(下墜中)誰在說話

威:回答我你想活下去ㄇ

布蘿:我已經活ㄉ好累不想再拖累他們ㄌ

威:如果我把你治好呢

布蘿:可是我沒有錢

威:我不要你ㄉ錢你只要替我工作就可以ㄌ願意ㄇ

布蘿:我願意不管付出多大代價

威:但你必須以男兒身活下去你也願意ㄇ

布蘿:男ㄉ

威:你可能沒辦法再和你所愛ㄉ人在一起這樣也沒關係ㄇ

布蘿:沒關係只要能看到他們過ㄉ好也找到幸福這就夠ㄌ

~一年後~

草:(抱)小布布你也工作回來ㄌ

布:小草你怎變這ㄇ黑

草:我去沙漠待ㄌ快半年不黑才怪

布:真是辛苦ㄌ

草:(牽)快去找主人幫我美白躂~

王者:布你帶朋友歡迎你來

草:大哥你認不出我ㄌ

王者:這聲音你是小草怎變這ㄇ黑

草:我這可憐ㄉ小草為ㄌ工作差點"臭灰搭"

~哈~

~此時~

華宇:天氣這麼好怎不出去走一走

華月:我不想出門大哥你快去工作不用擔心我

華宇:飯記得吃知不知道

華月:(推)我知道大哥你等一下真ㄉ遲到快出門ㄅ

華宇:好躂~自從布蘿走ㄌ老是這樣讓我放不下心

華月:我也快點去做蛋糕

布:(回來看華月)怎瘦那麼多臉色還這麼差是不是沒好好吃飯

華月:布蘿我馬上做你最愛ㄉ草莓蛋糕幫你過生日(試)甜度剛好(淚)為什麼要丟下我一ㄍ人就算大哥在我身邊我還是覺得好孤單你知不知道

~叩~

華月:什麼聲音躂~(開門)什麼也沒有真奇怪

布:(淚)躂~(撞)對不起

迪亞:布兒怎麼ㄌ哭ㄉ這麼傷心

布:(抱)迪亞哥我~

迪亞:你是不是想回到他ㄉ身邊

布:可是我不敢回去面對他我怕他會介意

迪亞:要是不介意呢要不要賭賭看

布:可是我不敢去和他們見面

迪亞:那你告訴我地址過幾天我有時間幫你去和他們談

布:可以ㄇ

迪亞:(擦)當然可以我們回去ㄅ

布:好

~3天後~

~叮咚~

華宇:(開門)請問有什麼事ㄇ

亞:你好請問華月先生是不是住這

華宇:是ㄚ先進來坐一下我去幫你叫他

亞:麻煩你ㄌ謝謝

華宇:不會躂~叩叩華月有人要找你

華月:(開門)誰要找我

亞:你好我叫辛迪亞

華月:你好請問你找我有什麼事

亞:我是替別人來找你談談

華月:是誰要你來找我談

亞:是布兒不對他以前ㄉ名字是布蘿

~(驚)你是說布蘿還活著~

亞:對布蘿她沒死

華宇:那她為什麼不回來

亞:因為~

華宇:竟然有這種事

亞:我知道你們突然聽到我這麼說一時沒辦法相信你們不用現在給我答覆(放)等你們想清楚ㄌ再打給我

華月:那個布蘿她過ㄉ好ㄇ

亞:我只能告訴你外表開心不代表內心真正開心當壓抑到無法承受時你哥是醫生就知道會有什麼結果不好意思打擾你們那麼久我該走ㄌ

華宇:謝謝你來告訴我們布蘿ㄉ消息

亞:那裡我先走ㄌ再見

華宇:再見躂~華月

華月:大哥讓我一ㄍ人靜一靜躂~

布:迪亞哥你去找他們談ㄌ嗎

亞:我剛去找他們ㄌ但他們還沒給我答案

布:(失望)迪亞哥謝謝你替我跑一趟我先去忙ㄌ躂~

威:躂~布怎麼ㄌ

亞:今天~

威:這樣ㄚ難怪他會一臉失望

亞:要是對方真沒聯絡再好好安慰他不過布應該會很難過必竟他很希望能再被接受

威:大不了到時對方拒絕就去揍他一頓

亞:不行ㄚ這樣太過分ㄌ

威:不然我們2ㄍ一起去揍

亞:好ㄚ

~哈~

王者:你們2ㄍ在談什麼事笑ㄉ這麼開心

~沒事~

威:等真ㄉ被拒絕再來想辦法ㄅ

亞:不去揍ㄌ

威:剛剛開玩笑ㄉ你真ㄉ想去揍ㄚ

亞:沒有ㄚ

~哈~

藏馬:他們2ㄍ怎麼ㄌ

王者:誰知道

亞:我有事要出去回來再聊

威:你要去揍他對不對

亞:沒有啦!我是要去工作先走ㄌ

威:要去揍一定要找我去不可以自己去ㄛ

亞:好我一定會找你去對ㄌ威

威:(牽)走ㄅ

亞:不是啦!我是要說我晚上就會回來ㄌ

威:趕得上吃晚餐ㄇ

亞:可以

威:那我會煮好等你回來自己小心點

亞:我會ㄉ那各位拜拜!

~路上小心~

王者:威你和亞剛才到底在聊什麼

威:也沒什麼就~

飛影:你真的很想去揍人家對不對

威:我那有

~你有~

~此時~

華月:我到底還在考慮什麼我不是一直希望布蘿沒死在回到我身邊難道我真的介意她現在是男ㄉ所以才沒當場說要去見她真ㄉ是這樣嗎?我到底該怎麼辦?

華宇:華月這麼晚ㄌ怎還不回房還在想布羅ㄉ事ㄚ

華月:大哥我到底該怎麼辦?

華宇:你還愛布蘿嗎?

華月:我當然愛她ㄚ我一直認為她沒死總有一天會再回到我身邊

華宇:這樣你還在考慮什麼難道是介意她現在是男兒身

華月:我一點也不介意

華宇:答案這麼明顯ㄌ你還有什麼好猶豫

華月:(微笑)我現在就去接布蘿回來躂~

華宇:你知道要去那裡找布蘿嗎?

華月:不知道

華宇:(微笑)傻弟弟(拿)打去問一下迪亞先生ㄅ

華月:好(打電話)

亞:你好請問你那位

華月:你好我是那天你來拜訪ㄉ華月你還記得嗎?

亞:記得這麼晚ㄌ有什麼事嗎?

華月:我想問布蘿住哪我要去接她回來

亞:很不巧布出國工作ㄌ明天早上才會回來

華月:那我明天早上要去那找布蘿

亞:你知不知道有家速食店叫綺魔

華月:我知道那家店

亞:你明天去那等一定會見到布因為布工作回來都會去那

華月:我知道ㄌ謝謝你多虧有你布蘿才能又回到我身邊那不打擾你休息ㄌ再見

亞:再見(抱)威跟你說一ㄍ好消息

威:什麼好消息看你開心成這樣

亞:剛才~所以接下來交給你ㄌ

威:不是解決ㄌ

亞:還沒能不能成功就要看威你明天怎麼讓布兒去魔夜哥他們那

威:小事一件

~隔天~

布:主人這是我們這次ㄉ任務資料

威:辛苦你們ㄌ

~不會那主人我們先回去ㄌ再見~

威:再見對ㄌ布兒可不可以幫主人把這箱武器拿去給魔夜哥他們要不方便沒關係等我們開完會我再自己送去

布:我幫主人送去那我先走ㄌ各位哥哥掰掰

~掰掰~

威:好!快去偷看躂~

~我們也要去等等我們~

~噹(開門聲)~

綺蘿:歡迎光臨

華月:你好

綺蘿:迪亞已經跟我們說ㄌ你們先坐一下布兒待會就到

~謝謝~

~20分後~噹~魔夜哥哥綺蘿姊姊好久不見

~布兒歡迎你來~

布:這是主人要我拿給你們ㄉ

~謝謝~

華月:布蘿

布:(回頭)(驚)你們怎會在這裡

華月:我是來接你回去ㄉ

布:接我回去可是我

華月:別在可是ㄌ我已經無法再承受你離開我ㄉ打擊布兒回到我身邊ㄅ

布:我真ㄉ可以回去嗎?

華月:(抱)傻瓜我就是你ㄉ家你當然可以回來還是你不愛我ㄌ

布:(淚)我一直想回去很想你很想大哥可是我怕你們不會接受現在ㄉ我

華宇:(抱)不管你變怎樣你還是我們重要ㄉ家人

~(拍手)太好ㄌ~

布:(擦)你們不是要開會怎都來ㄌ

~是你主人帶我們來ㄉ~

威:亂講是你們自己跟來ㄉ

~你跑前頭我們跟在後面這樣還不是你帶我們來ㄉ~

威:反正我是布ㄉ主人為什麼不能來訓話

~是~

華月:謝謝主人救ㄌ布ㄉ命主人說ㄉ我一定會銘記在心

威:我只要你記住不是每ㄍ人都能死而復活再一次重逢所以要更加珍惜

華月:主人說ㄉ我一定會永遠記在心理以行動表示

華宇:迪亞先生這次真多虧有你ㄉ幫助

亞:那裡我也只是傳ㄍ話而以

威:魔夜哥準備好ㄌ嗎?

~準備什麼~

魔夜:早準備好ㄌ

威:各位我們為他們再次重逢

~乾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絕世美人 的頭像
    絕世美人

    leoo9017的部落格

    絕世美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